郭伯雄儿媳公开露面说话令人寒心!(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5-03-19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5日,中共当局罕见安排吴芳芳与商户见面,这也是她被调查后首次公开露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中共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郭正钢被立案侦查后,其妻吴芳芳涉军区土地烂尾生意内幕也被曝光。近日,吴芳芳被调查后首次公开露面对业主说了一句令人寒心的话:没钱还债。

吴芳芳露面称没钱还债

据大陆媒体消息,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浙江杭州数百名商户在中共浙江省军区门前聚集,抗议郭伯雄儿媳、郭正钢妻子吴芳芳涉嫌诈骗2000名业主5亿元。

在警方人员的陪同下,中共当局罕见安排吴芳芳与商户见面,这也是她被调查后首次公开露面。但吴芳芳仅声称没钱还债,便再也没说话,令这些商户感到十分寒心。

抗议的是来自杭州中国五金机电城的商户。吴芳芳掌控的东皇公司曾在2007年至2008年集资发展杭州中国五金机电城项目,共向2000名业主集资5亿元人民币,但这原定于2011年5月18日开业的项目,现已是烂尾工程。

杭州中国五金机电城项目用地原属中共浙江省军区农副业基地,吴芳芳是郭伯雄之子、原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的妻子,因此浙江省军区成为商户讨债之地。

有媒体报导称,中共浙江省军区曾要求在2014年底前解决该项目的债务问题,但至今没有结果。

3月2日,中共军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2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同时被通报的还有其他13名军级以上的将领。

吴芳芳曾包养俊男开房怀孕逼婚成功

据海外媒体爆料称,出生于1969年4月29日的吴芳芳,在没与前夫离婚前,一直混迹于商场,曾“包养”过一名20多岁的富阳年轻男子,并在分手后给了对方600万元,外加一辆车和一栋别墅。

在2012年或更早时候,离婚的吴芳芳与郭正钢开始实质性接触。有传闻称,郭正钢在一次应酬后与吴芳芳开房,致使其怀孕,当时郭正钢还没有与前妻离婚。

2012年12月,离婚后的郭正钢与吴芳芳正式登记结婚。不到2个月,两人的儿子就出生了。

报导称,2012年维权的杭州瑞纺市场投资商户曝光了郭正钢这一丑闻。为此,吴芳芳还曾向有关新闻媒体机构施压,最终撤销了不利的新闻报道。

曾为郭伯雄“测字” 军产经营项目问题成堆

2013年以后,吴芳芳搬入浙江省军区家属大院。凭借郭伯雄、郭正钢父子的权势,吴芳芳拿到多处军用地,甚至还插手浙江省外的军产经营管理。

与郭正钢结婚后,吴芳芳曾以重金聘请了台湾和大陆多位“风水师”,咨询商业开发、土木建设和生活等事宜。前几年,她请了“风水师”与郭正钢一同去郭伯雄老家陕西礼泉县,到其祖宅坟地等查看风水,测字卜凶。还询问这位“风水师”有关郭伯雄的情况,“测字”的结果显示郭伯雄“没事”。

但之后,吴芳芳手中的军产经营项目均是问题成堆,遭投诉举报。有消息称,2014年前后,中共军方总后曾两次到浙江省军区专门进行调查。同年11月,中共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浙江,并将查出的问题转报给军方。

随即中共南京军区司令蔡英挺对此批示,要求解决浙江省军区某农场军产项目引发的群众抗议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