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兒媳公開露面說話令人寒心!(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03-19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5日,中共當局罕見安排吳芳芳與商戶見面,這也是她被調查後首次公開露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郭正鋼被立案偵查後,其妻吳芳芳涉軍區土地爛尾生意內幕也被曝光。近日,吳芳芳被調查後首次公開露面對業主說了一句令人寒心的話:沒錢還債。

吳芳芳露面稱沒錢還債

據大陸媒體消息,3月15日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浙江杭州數百名商戶在中共浙江省軍區門前聚集,抗議郭伯雄兒媳、郭正鋼妻子吳芳芳涉嫌詐騙2000名業主5億元。

在警方人員的陪同下,中共當局罕見安排吳芳芳與商戶見面,這也是她被調查後首次公開露面。但吳芳芳僅聲稱沒錢還債,便再也沒說話,令這些商戶感到十分寒心。

抗議的是來自杭州中國五金機電城的商戶。吳芳芳掌控的東皇公司曾在2007年至2008年集資發展杭州中國五金機電城項目,共向2000名業主集資5億元人民幣,但這原定於2011年5月18日開業的項目,現已是爛尾工程。

杭州中國五金機電城項目用地原屬中共浙江省軍區農副業基地,吳芳芳是郭伯雄之子、原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的妻子,因此浙江省軍區成為商戶討債之地。

有媒體報導稱,中共浙江省軍區曾要求在2014年底前解決該項目的債務問題,但至今沒有結果。

3月2日,中共軍方網站發布消息稱,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因涉嫌違法犯罪,2015年2月軍事檢察機關對其立案偵查。同時被通報的還有其他13名軍級以上的將領。

吳芳芳曾包養俊男開房懷孕逼婚成功

據海外媒體爆料稱,出生於1969年4月29日的吳芳芳,在沒與前夫離婚前,一直混跡於商場,曾「包養」過一名20多歲的富陽年輕男子,並在分手後給了對方600萬元,外加一輛車和一棟別墅。

在2012年或更早時候,離婚的吳芳芳與郭正鋼開始實質性接觸。有傳聞稱,郭正鋼在一次應酬後與吳芳芳開房,致使其懷孕,當時郭正鋼還沒有與前妻離婚。

2012年12月,離婚後的郭正鋼與吳芳芳正式登記結婚。不到2個月,兩人的兒子就出生了。

報導稱,2012年維權的杭州瑞紡市場投資商戶曝光了郭正鋼這一醜聞。為此,吳芳芳還曾向有關新聞媒體機構施壓,最終撤銷了不利的新聞報導。

曾為郭伯雄「測字」 軍產經營項目問題成堆

2013年以後,吳芳芳搬入浙江省軍區家屬大院。憑藉郭伯雄、郭正鋼父子的權勢,吳芳芳拿到多處軍用地,甚至還插手浙江省外的軍產經營管理。

與郭正鋼結婚後,吳芳芳曾以重金聘請了臺灣和大陸多位「風水師」,諮詢商業開發、土木建設和生活等事宜。前幾年,她請了「風水師」與郭正鋼一同去郭伯雄老家陝西禮泉縣,到其祖宅墳地等查看風水,測字卜凶。還詢問這位「風水師」有關郭伯雄的情況,「測字」的結果顯示郭伯雄「沒事」。

但之後,吳芳芳手中的軍產經營項目均是問題成堆,遭投訴舉報。有消息稱,2014年前後,中共軍方總後曾兩次到浙江省軍區專門進行調查。同年11月,中共中央第五巡視組進駐浙江,並將查出的問題轉報給軍方。

隨即中共南京軍區司令蔡英挺對此批示,要求解決浙江省軍區某農場軍產項目引發的群眾抗議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