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就是抵万卷股市书的“股市30条”…

作者:佚名 发表:2015-03-21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1日讯】下面这“30条”,据说曾是中国大陆股市中的一部“秘籍”。当然,今天在这里公开后,也就没有什么“秘不秘”了,权当“博君一悦”,读者也不妨“作壁上观”一把。不过,如果你再仔细看看、想想,其中有些字句,说得还真是挺有道理的,比如下面的第5、18、21条……

好吧,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所谓的“30条”,都是些什么“条条框框”:

1、掌握好了均线理论就足够赚的盆满钵溢了。

2、一年只买卖一只股票就够了。

3、如果你的资金在100万以下,一年翻番并不难。

4、每日亲手画手中个股的K线图,才会让你的思维波动和主力一致。

5、真的不要太贪,因为股市里的钱是赚不完的。

6、真的不要太怕,因为是不会让股市崩盘的。

7、主力也很难,他们都很怕出不了货。

8、底部放量突破就应该关注了,不管是真是假。

9、也许再坚持一会儿,洗盘就结束了。

10、中线心态,满仓一只股,手里留点,逢高出点,逢低接点,滚动操作是上策。

11、看头才是最需要锤炼的功力。

12、做短线最主要的是看成交量和换手率。

13、每日的量比榜和成交金额榜就是短线的榜。

14、买入正在上涨的股票才是最安全的。

15、看到长期横盘后底部带量向上突破的缺口,就说明你的财运来了,即使这个缺口只有一分钱价差。

16、最管用的是技术指标的背离,而不是这个指标当前的数值。

17、把大盘和个股的K线图叠加起来,就可以判断该股有无主力,主力强弱。

18、敢于适时斩仓(止损),才是在这个场子里生存的根本。

19、无论什么方法,你只要掌握了一种就足够了。

20、分时走势中,白线和黄线距离突然垂直向上拉大很多,就是短线出货的绝好机会,因为你一定有机会再补回来。

21、洗盘和出货最重要区别就在于一个量缩、一个量增。

22、短线一定要看15分钟的K线图,根据KDJ可找到当日的进出点,根据OBV可判断主力的意图。

23、如果你真的要做长线,就把K线图设置成30、60、120日。

24、如果你有足够的技巧和胆量,大盘放量上攻时,你完全可以追龙头股的第一个涨停,说不定一周就能赢利50%。

25、强势上攻的股,出风险提示公告可理解为“开盘就追吧,至少还有3天的涨头呢!”。

26、短线可在ST摘帽的那天介入,你要坚信丑小鸭已变成了白天鹅,怎么着也得扑腾几下。

27、新股上市的第一天,开盘30分钟的换手率达到40以上,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28、真正高手往往不会在股票明显进入下降通道的时候出货,而是更早。

29、在股市里,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为了自己的钱袋而工作。

30、如果你能做到“有风驶到尽,无风潜海底”,那你就会发现,其实,做股票是很轻松的!

【免责声明】本文只是网络转载文章,其认知观点与看中国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读者请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据此进行相关证券投资操作而产生的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