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就是抵萬卷股市書的「股市30條」…

作者:佚名 發表:2015-03-21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21日訊】下面這「30條」,據說曾是中國大陸股市中的一部「秘籍」。當然,今天在這裡公開後,也就沒有什麼「秘不秘」了,權當「博君一悅」,讀者也不妨「作壁上觀」一把。不過,如果你再仔細看看、想想,其中有些字句,說得還真是挺有道理的,比如下面的第5、18、21條……

好吧,那我們就來看看,這些所謂的「30條」,都是些什麼「條條框框」:

1、掌握好了均線理論就足夠賺的盆滿缽溢了。

2、一年只買賣一隻股票就夠了。

3、如果你的資金在100萬以下,一年翻番並不難。

4、每日親手畫手中個股的K線圖,才會讓你的思維波動和主力一致。

5、真的不要太貪,因為股市裡的錢是賺不完的。

6、真的不要太怕,因為是不會讓股市崩盤的。

7、主力也很難,他們都很怕出不了貨。

8、底部放量突破就應該關注了,不管是真是假。

9、也許再堅持一會兒,洗盤就結束了。

10、中線心態,滿倉一隻股,手裡留點,逢高出點,逢低接點,滾動操作是上策。

11、看頭才是最需要錘煉的功力。

12、做短線最主要的是看成交量和換手率。

13、每日的量比榜和成交金額榜就是短線的榜。

14、買入正在上漲的股票才是最安全的。

15、看到長期橫盤後底部帶量向上突破的缺口,就說明你的財運來了,即使這個缺口只有一分錢價差。

16、最管用的是技術指標的背離,而不是這個指標當前的數值。

17、把大盤和個股的K線圖疊加起來,就可以判斷該股有無主力,主力強弱。

18、敢於適時斬倉(止損),才是在這個場子裡生存的根本。

19、無論什麼方法,你只要掌握了一種就足夠了。

20、分時走勢中,白線和黃線距離突然垂直向上拉大很多,就是短線出貨的絕好機會,因為你一定有機會再補回來。

21、洗盤和出貨最重要區別就在於一個量縮、一個量增。

22、短線一定要看15分鐘的K線圖,根據KDJ可找到當日的進出點,根據OBV可判斷主力的意圖。

23、如果你真的要做長線,就把K線圖設置成30、60、120日。

24、如果你有足夠的技巧和膽量,大盤放量上攻時,你完全可以追龍頭股的第一個漲停,說不定一週就能盈利50%。

25、強勢上攻的股,出風險提示公告可理解為「開盤就追吧,至少還有3天的漲頭呢!」。

26、短線可在ST摘帽的那天介入,你要堅信醜小鴨已變成了白天鵝,怎麼著也得扑騰幾下。

27、新股上市的第一天,開盤30分鐘的換手率達到40以上,就已經說明瞭問題。

28、真正高手往往不會在股票明顯進入下降通道的時候出貨,而是更早。

29、在股市裡,會休息的人才會工作,為了自己的錢袋而工作。

30、如果你能做到「有風駛到盡,無風潛海底」,那你就會發現,其實,做股票是很輕鬆的!

【免責聲明】本文只是網路轉載文章,其認知觀點與看中國網站無關。本網站對文中陳述、觀點判斷保持中立,不對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讀者請僅作參考,並自行承擔據此進行相關證券投資操作而產生的全部責任。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