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芮成钢与中南海“后院”秘闻曝光(图)

作者:陈宇霆 发表:2015-03-2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男主播芮成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宇霆综合报导)随着周永康、李东生等人的落马,外界难得一见的中南海内幕渐渐浮出水面。央视沦为中南海“后宫”,中共高层淫乱丑闻不断曝光,令人叹为观止之余,也看到中共政权的没落与腐烂都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央视男主播芮成钢与曾庆淮等人曾经常在一起花天酒地。

去年7月被抓的中共央视主持人芮成钢,一直是舆论焦点。据报,芮成钢曾与至少20多名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夫人上床。在芮成钢被审讯时,其态度跋扈,威胁审讯人员称手上握有影片。有海外媒体披露,芮成钢的大后台是江派常委刘云山,芮被抓时曾质问办案人员:“抓我,刘常委知道吗?”

在芮成钢被抓前,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早一步被查。虽然芮成钢没有公开谈及他与央视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的个人关系,但在央视的人都知道,一直在英语频道当主播的芮成钢,能进入后来改叫财经频道的经济频道,靠的正是郭振玺。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郭振玺一进去就把手中掌握的芮成钢的材料合盘托出。芮成钢与令计划勾结培养“皇家人马”,获利上亿,出卖情报这三大罪名,早已置其于万劫不复的境地。

此外,在令计划权倾天下时,芮成钢与令计划的夫人谷丽萍交往甚密,虽以姐弟相称,但据传二人有不正当关系。此外,芮成钢还参与令计划的侄子令狐剑所经营的广告公司的经营合作。

亦有传言指,芮成钢还涉及周永康的朋党活动。《中国密报》报导称,在薄熙来没有倒台时,芮成钢经常炫耀与薄公子薄瓜瓜的关系,并经常在海外一起参加活动。芮成钢与周永康的秘书余刚、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刘云山的公子刘乐飞、曾庆红的儿子曾维等人经常把酒交欢,甚至和幕后控制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十几年的曾庆淮经常在一起花天酒地。

中共前常委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是前中国文化部特别巡视员,是中国文艺界最重要的“幕后大佬”,并在大陆影视圈大搞“潜规则”。据《前哨》报导,许多大案都与曾庆淮有牵连:其女曾宝宝与周永康之子周滨进行商业合作;曾庆淮与李东生关系密切,让他和央视的淫乱“后宫”挂上关系;并与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关系密切等。

根据芮成钢等人的招供,央视不但是周永康等政法高官的后宫,更是刘云山等宣传口高官淫乐享受的淫窟。知情人指,芮成钢介绍女主持人给中共宣传部及其他高官提供性服务,然后从中收取好处。芮成钢还供出,刘云山曾在北京高级会所参加富商宴会时当众吃美女的人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