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芮成鋼與中南海「後院」秘聞曝光(圖)

作者:陳宇霆 發表:2015-03-25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男主播芮成鋼(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陳宇霆綜合報導)隨著周永康、李東生等人的落馬,外界難得一見的中南海內幕漸漸浮出水面。央視淪為中南海「後宮」,中共高層淫亂醜聞不斷曝光,令人嘆為觀止之餘,也看到中共政權的沒落與腐爛都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央視男主播芮成鋼與曾慶淮等人曾經常在一起花天酒地。

去年7月被抓的中共央視主持人芮成鋼,一直是輿論焦點。據報,芮成鋼曾與至少20多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夫人上床。在芮成鋼被審訊時,其態度跋扈,威脅審訊人員稱手上握有影片。有海外媒體披露,芮成鋼的大後臺是江派常委劉雲山,芮被抓時曾質問辦案人員:「抓我,劉常委知道嗎?」

在芮成鋼被抓前,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早一步被查。雖然芮成鋼沒有公開談及他與央視經濟頻道總監郭振璽的個人關係,但在央視的人都知道,一直在英語頻道當主播的芮成鋼,能進入後來改叫財經頻道的經濟頻道,靠的正是郭振璽。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郭振璽一進去就把手中掌握的芮成鋼的材料合盤托出。芮成鋼與令計畫勾結培養「皇家人馬」,獲利上億,出賣情報這三大罪名,早已置其於萬劫不復的境地。

此外,在令計畫權傾天下時,芮成鋼與令計畫的夫人谷麗萍交往甚密,雖以姐弟相稱,但據傳二人有不正當關係。此外,芮成鋼還參與令計畫的侄子令狐劍所經營的廣告公司的經營合作。

亦有傳言指,芮成鋼還涉及周永康的朋黨活動。《中國密報》報導稱,在薄熙來沒有倒臺時,芮成鋼經常炫耀與薄公子薄瓜瓜的關係,並經常在海外一起參加活動。芮成鋼與周永康的秘書余剛、李長春的女兒李彤、劉雲山的公子劉樂飛、曾慶紅的兒子曾維等人經常把酒交歡,甚至和幕後控制中央電視臺文藝中心十幾年的曾慶淮經常在一起花天酒地。

中共前常委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是前中國文化部特別巡視員,是中國文藝界最重要的「幕後大佬」,並在大陸影視圈大搞「潛規則」。據《前哨》報導,許多大案都與曾慶淮有牽連:其女曾寶寶與周永康之子周濱進行商業合作;曾慶淮與李東生關係密切,讓他和央視的淫亂「後宮」掛上關係;並與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關係密切等。

根據芮成鋼等人的招供,央視不但是周永康等政法高官的後宮,更是劉雲山等宣傳口高官淫樂享受的淫窟。知情人指,芮成鋼介紹女主持人給中共宣傳部及其他高官提供性服務,然後從中收取好處。芮成鋼還供出,劉雲山曾在北京高級會所參加富商宴會時當眾吃美女的人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