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四面楚歌,所有资产都错误定价(图)

发表:2015-04-0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3日讯】格罗斯在致客户的最新投资展望信件中提到,央行维持低利率已经提振了资产价格,但现在美联储以及其他央行的刺激政策正逐渐失效,格局将有所不同。

投资者需要考虑,为了平衡经济增长,美联储和其他央行会将利率维持在什么水平。格罗斯估计,在可预见的未来,利率将从现在的零水平调整并保持在2%上下。

“这艘低实际利率/资本收益的远洋邮轮已经带我们踏进了未知水域,但我们必须知道哪些水域和投资者是敌对的,”在讨论缓慢增长前景下,未来必须采取何种利率政策时,格罗斯提到,“在这些新水域,懂得如何收益最大化是关键。至少有几种方法,任何一个都可能是正确的。”

格罗斯本人知道,投资者的处境有多艰难。


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网络图片)

格罗斯曾经创办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去年9月,他离开Pimco加入骏利资本。

他掌管的骏利全球无约束债券基金(Janus Global Unconstrained Bond Fund)近来表现停滞不前。截至2月底,该基金的资产净值降至14亿5000万美元,较1月底高峰减少1850万美元。2015年,该基金上涨约1.09%,落后于巴克莱美国综合债券基金(Barclays U.S. Aggregate Bond Fund)的1.61%。骏利资本这支基金的业绩表现只比S&P500稍好,但在同类基金中只处于中等水平。相比之下,格罗斯的老东家Pimco旗下总回报基金(Pimco Total Return Fund)管理的资产从2013年高峰的2926亿美元下降到现在的1247亿美元。但在格罗斯离开后,该基金取得了比格罗斯更好的业绩。基金研究公司晨星(MorningStar)的数据显示,今年截至目前为止,Pimco总回报基金的回报率高达2.12%。

责任编辑:岳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