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季节 颈上添花(组图)

发表:2015-04-1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配饰是打造美丽女孩必不可少的单品,到了花开季节,女孩们更要把配饰罗列出来,与春色相映。项链这件最简单的配饰往往起到点缀整体的重要作用,如果你的服装颜色太单调、或者服装款式太简单,那么搭配一条花式项链,不仅起到点睛之笔,颈上添花,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成为吸精之利器。

潮人演绎

无论是什么单品,街拍的潮人们当然是最好的演绎典范,金属质感的配饰单配黑白色系服装、夸张的彩色项链搭配印花服饰、以及不同色系的项链与服装撞色等等,无不让你觉得项链也可以这样出彩......

单品推荐

这个季节最适合搭配项链啦,把充满花样的项链露出来让脖子上更多一份风情,下面这些推荐的单品无论你是穿T恤还是衬衫、风衣外套等等,总有一款适合你的LOOK。

OSCAR DE LA RENTA
树脂镀金项链
Oscar de la Renta 这款镀金项链饰有象牙色树脂花卉装饰和香槟色水晶。不妨佩戴这件引人注目的配饰,为简约的晚间造型平添点睛之笔。

 

OSCAR DE LA RENTA
Seashell 镀金项链
Oscar de la Renta 这款镀金黄铜和白镴项链完美平衡了趣致与优雅的气质。两层粗链上配有仿照贝壳或其他自然生物形象打造的抽象图案吊坠。不妨搭配简单装束,使这件醒目单品成为造型焦点。

Oscar de Ia Renta水晶度金项链 亚光黄铜与闪亮白水晶材质神奇混搭,光彩夺目。极具设计感的几何造型最能提升格调。

MATTHEW WILLIAMSON
水晶、压克力、镀金项链
Matthew Williamson 这款光彩夺目的项链饰有薄荷蓝色亚克力珠子和荧光黄色水晶,后者演绎了该品牌 2015 春夏度假系列的一大主打色彩。不妨搭配简约毛衣,让它更为出挑。

Miu Miu 这款于意大利制成的项链可为经典的晚间造型增添夺目亮点。它缀饰有光亮的人造珍珠,钯色金属底托之上镶有精心挑选的彩色施华洛世奇水晶 ,精巧的隐形推扣设计可确保佩戴稳固。不妨搭配色调柔和的装束,使造型洋溢璀璨华彩。

Aurelie Bidermann银杏项链 18克拉黄金令这条项链倍显奢华,银杏包含的"健康长寿"寓意温暖贴心

DOLCE & GABBANA
施华洛世奇水晶、人造珍珠、镀金项链
Dolce & Gabbana 这款镀金黄铜项链以一串美轮美奂的玻璃和施华洛世奇水晶作为缀饰,配有俏皮可人的酒椰叶纤维绒球、人造珍珠以及大号镜子吊饰,质地却出乎意料地轻盈。不妨将其调整至合适长度,让它成为众人的瞩目焦点。

BOTTEGA VENETA
多种宝石氧化纯银项链
不妨用 Bottega Veneta 这款氧化纯银项链打造简约大方或醒目抢眼的必备潮流装扮。这条光彩夺目的项链上镶有颇大的蓝色方晶锆石,并以小颗绿玉髓和绿松石点缀其间。建议搭配色调柔和的连衣裙,出席晚宴场合。

J.CREW
Floral Shield 水晶镀金项链
J.Crew 这款 "Floral Shield" 项链可瞬间提升休闲装束的格调。它采用锤打压花镀金锌和黄铜精制而成,并缀有闪闪发光的水晶玻璃。链长可根据造型需求进行调节。

责任编辑: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