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的季節 頸上添花(組圖)

發表:2015-04-11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配飾是打造美麗女孩必不可少的單品,到了花開季節,女孩們更要把配飾羅列出來,與春色相映。項鏈這件最簡單的配飾往往起到點綴整體的重要作用,如果你的服裝顏色太單調、或者服裝款式太簡單,那麼搭配一條花式項鏈,不僅起到點睛之筆,頸上添花,更是讓人眼前一亮,成為吸精之利器。

潮人演繹

無論是什麼單品,街拍的潮人們當然是最好的演繹典範,金屬質感的配飾單配黑白色系服裝、誇張的彩色項鏈搭配印花服飾、以及不同色系的項鏈與服裝撞色等等,無不讓你覺得項鏈也可以這樣出彩......

單品推薦

這個季節最適合搭配項鏈啦,把充滿花樣的項鏈露出來讓脖子上更多一份風情,下面這些推薦的單品無論你是穿T恤還是襯衫、風衣外套等等,總有一款適合你的LOOK。

OSCAR DE LA RENTA
樹脂鍍金項鏈
Oscar de la Renta 這款鍍金項鏈飾有象牙色樹脂花卉裝飾和香檳色水晶。不妨佩戴這件引人注目的配飾,為簡約的晚間造型平添點睛之筆。

 

OSCAR DE LA RENTA
Seashell 鍍金項鏈
Oscar de la Renta 這款鍍金黃銅和白鑞項鏈完美平衡了趣致與優雅的氣質。兩層粗鏈上配有仿照貝殼或其他自然生物形象打造的抽象圖案吊墜。不妨搭配簡單裝束,使這件醒目單品成為造型焦點。

Oscar de Ia Renta水晶度金項鏈 亞光黃銅與閃亮白水晶材質神奇混搭,光彩奪目。極具設計感的幾何造型最能提升格調。

MATTHEW WILLIAMSON
水晶、壓克力、鍍金項鏈
Matthew Williamson 這款光彩奪目的項鏈飾有薄荷藍色亞克力珠子和熒光黃色水晶,後者演繹了該品牌 2015 春夏度假系列的一大主打色彩。不妨搭配簡約毛衣,讓它更為出挑。

Miu Miu 這款於義大利製成的項鏈可為經典的晚間造型增添奪目亮點。它綴飾有光亮的人造珍珠,鈀色金屬底托之上鑲有精心挑選的彩色施華洛世奇水晶 ,精巧的隱形推扣設計可確保佩戴穩固。不妨搭配色調柔和的裝束,使造型洋溢璀璨華彩。

Aurelie Bidermann銀杏項鏈 18克拉黃金令這條項鏈倍顯奢華,銀杏包含的"健康長壽"寓意溫暖貼心

DOLCE & GABBANA
施華洛世奇水晶、人造珍珠、鍍金項鏈
Dolce & Gabbana 這款鍍金黃銅項鏈以一串美輪美奐的玻璃和施華洛世奇水晶作為綴飾,配有俏皮可人的酒椰葉纖維絨球、人造珍珠以及大號鏡子吊飾,質地卻出乎意料地輕盈。不妨將其調整至合適長度,讓它成為眾人的矚目焦點。

BOTTEGA VENETA
多種寶石氧化純銀項鏈
不妨用 Bottega Veneta 這款氧化純銀項鏈打造簡約大方或醒目搶眼的必備潮流裝扮。這條光彩奪目的項鏈上鑲有頗大的藍色方晶鋯石,並以小顆綠玉髓和綠松石點綴其間。建議搭配色調柔和的連衣裙,出席晚宴場合。

J.CREW
Floral Shield 水晶鍍金項鏈
J.Crew 這款 "Floral Shield" 項鏈可瞬間提升休閑裝束的格調。它採用錘打壓花鍍金鋅和黃銅精製而成,並綴有閃閃發光的水晶玻璃。鏈長可根據造型需求進行調節。

責任編輯: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