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少云连遭质疑 军方急抛“超常论”(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4-15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邱少云连遭质疑,中共军媒称军人生理超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近期中共党军史上所标榜的“英雄”连遭质疑。日前,中共军媒发文批评“质疑火烧邱少云造假”是别有用心,并称军人生理超常,该文引发网民更多质疑和讥讽。也有媒体刊文,将“邱少云被火烧造假”与“天安门自焚伪案”类比,指中共同样造假。

军媒抛军人“超常论”引质疑

中共南京军区机关报微信公众号4月13日发文,反驳近期引起网络热议的文章“军校学生称火烧邱少云违背生理学”。文章中以“军人生理学”来解释邱少云的超常行为是适用于“在很多用特殊材料做的军人身上”,而这是用“常理思维”很难理解的。

针对有人怀疑邱少云为什么在被火烧的情况下,为何还能够做到趴着不动?文章中说,“从‘科学’的角度解释人体对疼痛的‘承受极限’,称这种行为不可能。其实,这种所谓的‘科学’是经过某些人主观选择的“科学’,不是对所有人都绝对适用的‘科学’”。文章最后强调这种质疑是别有用心的。

不过,在《澎湃新闻》转载报导后,大量网民一边倒地对中共军媒辩解表示质疑和嘲讽,直指当局借机神化中共军人,是越描越黑。

网民痛苦的兔子说:“这讨论的是神学啊!”

网民没有哪个黎明能阻止阳光:“啥?现在开始否定科学了?”

网民陆壹说:“作者啊,你先拿自己烧我们看看好吗?”

网民四品带糖叔叔说:“说白了,一是谎话太多了,二是手段太低劣;最可笑的是面对质疑,就出这种诛心之论,不同意你的都是撒旦,你真当自己是天使了?”

网民心灵的朝拜说:“面对质疑,官方拿不出科学的、令人信服的理由去回应,只会采用扣帽子的方式来应对!这才是问题的关键!邱少云身上的弹药可没有坚强的意志,在烈火高温中不爆炸!”

网民杨麻婆:“为了圆一个谎言,需要更多的谎言……”

网民宛城西岗的岗:“越描越黑!”

邱少云事例引联想 天安门自焚是伪案

《明慧网》上刊载署名“了然”的评论文章,归结人们对邱少云的三点质疑:一、邱少云在战斗前被烧死,他随身携带的武器(如手榴弹、爆破筒等)在燃烧过程中为什么不爆炸?二、邱少云埋伏的地点距敌方只有60多米,能听到敌方的讲话声。可是烈火在邱少云身上燃烧了半个多小时,他周围的冬草都被烧光了,居高临下的敌人大白天为什么不能发现目标?三、文中资料表达模糊。一个“中午时分”就是几个小时的误差,整个潜伏部队究竟多少人?在山坡的草丛中能潜伏一支多大的部队?歼灭的“全部敌人”有多少?

作者认为这样的问题其实已经等于给了民众答案。至于当年没有人提出这些疑问,是人们不敢说。因为谁要质疑,就是被打倒的对象。中共一贯信奉的是谎言说一千遍就会变成真理。

文章还指出,和中共包装邱少云可以类比的是2001年初,中共为打压法轮功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文章揭露:一、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身上的衣服都烧破了,可是最容易燃烧的头发为什么却完好无损?他两腿间用来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为什么也完好无损?二、演天安门自焚这场戏时,选择的时间是除夕下午两点多钟,天安门广场为什么却戒严了?谁给这些自焚者摄的像啊?莫非他们提前通知了新闻媒体?而且拍摄具有专业水准,不但录上了自焚者呼喊的口号,还有特写镜头;三、自焚者究竟有几人?一开始报导时说是有五个人,后来又追加了两个,等等。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认为“自焚案”是虚假编造。它发表声明说,中共当局企图以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根据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