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少雲連遭質疑 軍方急拋「超常論」(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04-15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邱少雲連遭質疑,中共軍媒稱軍人生理超常。(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近期中共黨軍史上所標榜的「英雄」連遭質疑。日前,中共軍媒發文批評「質疑火燒邱少雲造假」是別有用心,並稱軍人生理超常,該文引髮網民更多質疑和譏諷。也有媒體刊文,將「邱少雲被火燒造假」與「天安門自焚偽案」類比,指中共同樣造假。

軍媒拋軍人「超常論」引質疑

中共南京軍區機關報微信公眾號4月13日發文,反駁近期引起網路熱議的文章「軍校學生稱火燒邱少雲違背生理學」。文章中以「軍人生理學」來解釋邱少雲的超常行為是適用於「在很多用特殊材料做的軍人身上」,而這是用「常理思維」很難理解的。

針對有人懷疑邱少雲為什麼在被火燒的情況下,為何還能夠做到趴著不動?文章中說,「從‘科學’的角度解釋人體對疼痛的‘承受極限’,稱這種行為不可能。其實,這種所謂的‘科學’是經過某些人主觀選擇的「科學’,不是對所有人都絕對適用的‘科學’」。文章最後強調這種質疑是別有用心的。

不過,在《澎湃新聞》轉載報導後,大量網民一邊倒地對中共軍媒辯解表示質疑和嘲諷,直指當局藉機神化中共軍人,是越描越黑。

網民痛苦的兔子說:「這討論的是神學啊!」

網民沒有哪個黎明能阻止陽光:「啥?現在開始否定科學了?」

網民陸壹說:「作者啊,你先拿自己燒我們看看好嗎?」

網民四品帶糖叔叔說:「說白了,一是謊話太多了,二是手段太低劣;最可笑的是面對質疑,就出這種誅心之論,不同意你的都是撒旦,你真當自己是天使了?」

網民心靈的朝拜說:「面對質疑,官方拿不出科學的、令人信服的理由去回應,只會採用扣帽子的方式來應對!這才是問題的關鍵!邱少雲身上的彈藥可沒有堅強的意志,在烈火高溫中不爆炸!」

網民楊麻婆:「為了圓一個謊言,需要更多的謊言……」

網民宛城西崗的崗:「越描越黑!」

邱少雲事例引聯想 天安門自焚是偽案

《明慧網》上刊載署名「瞭然」的評論文章,歸結人們對邱少雲的三點質疑:一、邱少雲在戰鬥前被燒死,他隨身攜帶的武器(如手榴彈、爆破筒等)在燃燒過程中為什麼不爆炸?二、邱少雲埋伏的地點距敵方只有60多米,能聽到敵方的講話聲。可是烈火在邱少雲身上燃燒了半個多小時,他周圍的冬草都被燒光了,居高臨下的敵人大白天為什麼不能發現目標?三、文中資料表達模糊。一個「中午時分」就是幾個小時的誤差,整個潛伏部隊究竟多少人?在山坡的草叢中能潛伏一支多大的部隊?殲滅的「全部敵人」有多少?

作者認為這樣的問題其實已經等於給了民眾答案。至於當年沒有人提出這些疑問,是人們不敢說。因為誰要質疑,就是被打倒的對象。中共一貫信奉的是謊言說一千遍就會變成真理。

文章還指出,和中共包裝邱少雲可以類比的是2001年初,中共為打壓法輪功一手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

文章揭露:一、自焚者之一的王進東身上的衣服都燒破了,可是最容易燃燒的頭髮為什麼卻完好無損?他兩腿間用來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為什麼也完好無損?二、演天安門自焚這場戲時,選擇的時間是除夕下午兩點多鐘,天安門廣場為什麼卻戒嚴了?誰給這些自焚者攝的像啊?莫非他們提前通知了新聞媒體?而且拍攝具有專業水準,不但錄上了自焚者呼喊的口號,還有特寫鏡頭;三、自焚者究竟有幾人?一開始報導時說是有五個人,後來又追加了兩個,等等。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認為「自焚案」是虛假編造。它發表聲明說,中共當局企圖以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根據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