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主 街拍照宛如油画中的美女(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4-2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崛起的俄罗斯四大名媛Elena Perminova、Miroslava Duma、Vika Gazinskaya以及Ulyana Sergeenko,其中Ulyana Sergeenko(优丽亚娜·瑟吉安科),以浓厚的复古俄罗斯风情,在欧洲时尚界独树一格,街拍大师Tommy Ton称她为“俄罗斯公主”。

(网络图片)

优丽亚娜·瑟吉安科在1982年出生于俄罗斯,是高定设计师、街拍Icon,同时是时尚摄影师、模特儿、曾任俄罗斯《Glamour》编辑,也是许多国际大品牌的VIP。复古、宫廷、华丽的穿着是优丽亚娜·瑟吉安科穿衣的style。在街拍中,她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的古典美女,雪白的肌肤、碧眼、立体精致的五官,常见的造型有复古优雅的大伞裙、丝绒小礼服、40年代高帽、头巾,擅长将当代服饰结合古董珠宝,搭配成浓厚的俄罗斯复古风情,扬名欧洲时尚圈。

(网络图片)

复古式伞裙洋装加上包覆头巾造型,贵族气场强,让人轻易的就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网络图片)

优丽亚娜·瑟吉安科也会以复古高帽来做造型,十足抢镜,将古风韵味再现,古典可说是永不退流行,仍是令人着迷的Key Word。

Ulyana很懂得如何运用自己的风韵来诠释不同年代的华美服饰,而曳地裙装更是她成为焦点的一个法宝,绿色毛料马甲搭配格纹洋装,如同从中世纪的场景中走出来的美女,像是穿越时空来到现代,勾起人们无限的想像与回忆。

(网络图片)

 

优丽亚娜·瑟吉安科是高定品牌设计师,她曾说过:“我非常沮丧,我给设计师建议的点子,他们总是不采用,于是我了解到,既然无法改变他们,那就加入这场战局吧!”优丽亚娜·瑟吉安科于2011年成立自己的同名高级定制品牌。她的作品受到范冰冰、张雨绮、吴佩慈等国内外女星的青睐,在2012年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推出同名品牌高定系列。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优丽亚娜·瑟吉安科深邃立体的五官与白皙的皮肤,绿色的眼眸与红唇,像是从俄罗斯童话中走出来的公主,无论是宫廷风的刺绣印花或是简单经典的格纹,她都能演绎出自己的复古风尚。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高腰与喇叭裤装,简单的素面上衣,一顶高帽或宽帽,优雅与悠闲风全都具备了。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伞裙的特色是让腰部显得纤细,也让上短下长的比例,塑造修长感,使女性纤美细美的特质表露出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