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女友5大手则(图)

作者:栞 发表:2015-04-21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女生们聊到择偶条件时,“贴心”是许多人常常挂在嘴边的要求。而深受众多女孩子喜爱的偶像剧也反映出,女性对于拥有贴心另一半的渴望。虽然夸张的戏剧为求赏心悦目,高富帅好像变成一种必须。但回到现实面,很多时候只要过了一个基本门槛后(门槛高度因人而异),贴心就变成决胜负的关键。

只不过,说得总是比做得简单。在女孩开口要男友多表现“贴心”的一面时,我们是否有想过自己算不算个贴心女友呢?也许男生没有女生心思细腻敏感,但谁不喜欢对方为自己着想体贴呢?有时女孩的贴心是“读心”,其实真的非常不容易。相较之下对男生而言,所谓的贴心可是实际许多唷!

给他个人时间与空间

当听到男生在打电动或是跟朋友打球的时候,先别急着拉下脸。换个角度想,男生打电动就像女生逛网拍一样,如果你男友一听到你逛网拍就生气,你不会觉得满腹委屈吗?(前提是你花的是自己的钱而非刷他的卡)也许他热中的活动在你眼里很无聊,但你也不希望男生说你跟姐妹的聚会聊八卦很浪费时间吧!拉开点距离再相聚,你们的感情会更如胶似漆唷!

偶尔自己主动规划出游

常常有男生抱怨,小至餐厅,大至出游行程,女友往往是没想法、没意见,等到男生努力挤出东西后,却又撇撇嘴说不喜欢。如果你真的很讨厌想行程或帮忙规划,那更要将心比心呀!假使自行规划行程真的让毫无经验的你很头痛,那就向男友提议一起规划吧!两人一起合作讨论,不仅能分担男生的工作量,还可以让之后的旅行更有意义。

别让他在你与家人或朋友间为难

最常见的情况是,女生觉得男生分给自己的时间太少,或者觉得男生在乎家人朋友胜过自己。因为每对情侣遇到的情况以及身处的背景不同,实在很难直接断定谁对谁错。但是女生在抱怨这点之前,可以冷静想想,男生是真的完全不在乎你吗?他之所以做这个决定的想法是什么?事情都有先后顺序,就算你耍任性争赢了这次,久了男生也无法忍受你的坏脾气唷!

不善言辞至少保持微笑

情侣交往到后来,也会逐渐认识对方的家人朋友,免不了要参加各种大小聚会。而对于不擅社交的女孩来说,与人交际来往简直要她的命。偏偏身为群体社会的人类,交际场合在所难免。也许你可以和男友协调不要每次都参加,挑选重要的露面即可。再怎么害羞怕生,至少在露脸的时刻要多保持微笑,并且做好每个基本礼数,相信别人也不会太过刁难你的。

有话私下讲

也许女生很难理解“面子”对男生的重要性,某种程度来说有点像是男生不懂女生心中过节的重要性。但是不懂归不懂,一些男生还是愿意为了女友心中的粉红泡泡而配合演出。以同理心的角度来看,虽然我们无法理解,但也该留点面子给男孩们呀!因此,在与男友的好友们聚会时,笑脸跟按耐住大小姐脾气是绝对必要的,也许他说了、做了什么让你不快,但有事回去再说,在当下让他在朋友面前保有尊严,是贴心女友的必备功课。

以上五点不知道各位妞妞们会不会觉得太难,其实很多事情只要你有办法学着冷静地“换位思考”,所有纠结便会迎刃而解。只要愿意努力修正自己,相信在男友眼中,你绝对是贴心到让他不想轻易放手的可爱女友。

责任编辑:美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