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女友5大手則(圖)

作者:栞 發表:2015-04-21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女生們聊到擇偶條件時,「貼心」是許多人常常掛在嘴邊的要求。而深受眾多女孩子喜愛的偶像劇也反映出,女性對於擁有貼心另一半的渴望。雖然誇張的戲劇為求賞心悅目,高富帥好像變成一種必須。但回到現實面,很多時候只要過了一個基本門檻後(門檻高度因人而異),貼心就變成決勝負的關鍵。

只不過,說得總是比做得簡單。在女孩開口要男友多表現「貼心」的一面時,我們是否有想過自己算不算個貼心女友呢?也許男生沒有女生心思細膩敏感,但誰不喜歡對方為自己著想體貼呢?有時女孩的貼心是「讀心」,其實真的非常不容易。相較之下對男生而言,所謂的貼心可是實際許多唷!

給他個人時間與空間

當聽到男生在打電動或是跟朋友打球的時候,先別急著拉下臉。換個角度想,男生打電動就像女生逛網拍一樣,如果你男友一聽到你逛網拍就生氣,你不會覺得滿腹委屈嗎?(前提是你花的是自己的錢而非刷他的卡)也許他熱中的活動在你眼裡很無聊,但你也不希望男生說你跟姐妹的聚會聊八卦很浪費時間吧!拉開點距離再相聚,你們的感情會更如膠似漆唷!

偶爾自己主動規劃出遊

常常有男生抱怨,小至餐廳,大至出遊行程,女友往往是沒想法、沒意見,等到男生努力擠出東西後,卻又撇撇嘴說不喜歡。如果你真的很討厭想行程或幫忙規劃,那更要將心比心呀!假使自行規划行程真的讓毫無經驗的你很頭痛,那就向男友提議一起規劃吧!兩人一起合作討論,不僅能分擔男生的工作量,還可以讓之後的旅行更有意義。

別讓他在你與家人或朋友間為難

最常見的情況是,女生覺得男生分給自己的時間太少,或者覺得男生在乎家人朋友勝過自己。因為每對情侶遇到的情況以及身處的背景不同,實在很難直接斷定誰對誰錯。但是女生在抱怨這點之前,可以冷靜想想,男生是真的完全不在乎你嗎?他之所以做這個決定的想法是什麼?事情都有先後順序,就算你耍任性爭贏了這次,久了男生也無法忍受你的壞脾氣唷!

不善言辭至少保持微笑

情侶交往到後來,也會逐漸認識對方的家人朋友,免不了要參加各種大小聚會。而對於不擅社交的女孩來說,與人交際來往簡直要她的命。偏偏身為群體社會的人類,交際場合在所難免。也許你可以和男友協調不要每次都參加,挑選重要的露面即可。再怎麼害羞怕生,至少在露臉的時刻要多保持微笑,並且做好每個基本禮數,相信別人也不會太過刁難你的。

有話私下講

也許女生很難理解「面子」對男生的重要性,某種程度來說有點像是男生不懂女生心中過節的重要性。但是不懂歸不懂,一些男生還是願意為了女友心中的粉紅泡泡而配合演出。以同理心的角度來看,雖然我們無法理解,但也該留點面子給男孩們呀!因此,在與男友的好友們聚會時,笑臉跟按耐住大小姐脾氣是絕對必要的,也許他說了、做了什麼讓你不快,但有事回去再說,在當下讓他在朋友面前保有尊嚴,是貼心女友的必備功課。

以上五點不知道各位妞妞們會不會覺得太難,其實很多事情只要你有辦法學著冷靜地「換位思考」,所有糾結便會迎刃而解。只要願意努力修正自己,相信在男友眼中,你絕對是貼心到讓他不想輕易放手的可愛女友。

責任編輯:美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