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忍俊不禁的三行辞职信(组图)

发表:2015-04-21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封十个字的辞职信在朋友圈和微博热传,网友纷纷转发,评:“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没有之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是的,就是这么简单的10个字,这封辞职信是一所实验中学办公室心理老师的,被用手机翻拍後传出来,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晒出风格各异的辞职信,之中不乏调侃高手。

幽默篇:“尊敬的领导: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此时,我多么羡慕那自由飞翔的小鸟,还有那些坐得起飞机的人……”;“我在公司辛辛苦苦干了四年,相信你加薪的承诺已不下九次。进公司时我身高1.61米,如今身高1.78米,而工资一点没长,我得辞职出去好好想想”……

古文篇:几年前,一封被称为“80后最牛的辞职信”在网上流传。这封辞职信的作者模仿诸葛亮的《出师表》,用文言文写出了一篇颇见古文功底的《辞职表》:“司本布衣,自幼出身贫寒,躬耕于冀南邢州大地,苟全性命于当世,不求闻达于富贵,但求温饱以残喘。然现实残酷之至,司自去岁四月上旬至本社工作至今,已一载有余,几度春秋几度冬夏……”。

也有牛人写了一把辛酸泪:“觅生计,四年无休,披星戴月秉烛达旦,蓄十万。不足购房,遂投股市,缩至万余,抑郁成疾。医保曰,不符大病之条例,拒赔”。

三行篇:此前,曾有网友在网络上发起一场名为“三行辞职信大赛”的活动,有的网友用“老板,拜拜,你自己干吧”这样三句图文并茂的辞职信表明了自己态度,还有网友在三行辞职信里这样写道:“老板,我考上税务局的公务员了,你准备跑路吧。”“老板,你这么穷,工商局知道么?”“雾霾太大,我找不到,公司的路。”

不同职业的职工辞职也要有自己的风格,看看网友的创意,是怎样为自己的辞职信代言的: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