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疫苗的权力

作者:李晓径 发表:2015-04-25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25日讯】

国内毒疫苗频发,孩子至伤至残甚至死亡,国内越来越多的父母选择不给孩子打疫苗,对于“不打疫苗不让上学”的限制,家长为了保护孩子基本上是采用各种方法蒙混过关

我和丈夫结婚三年才有孩子,更是视若掌上明珠,生怕孩子有一点闪失,所以孩子未出世前就商量好:不给孩子打疫苗!结果临产前丈夫拒绝签字,引起医护人员不平甚至愤怒……。后来带孩子来到美国,科学发达的美国同样有入学注射疫苗的要求,甚至很多孩子在大陆没打的疫苗到这边都一次性补打了。这不是国别的问题,是科学的问题。

偶尔听一位大夫说基督徒可以拒绝输血,这是他/她的自由。于是在网上搜索相关内容,找到一篇《不打疫苗的选择》,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正如文中所说“疫苗不但并没有如我们所想般保护我们的孩子,更重要的是疫苗本身也并非绝对安全的,其所带来的伤害,还远超过我们的想像。”所以有人选择“用中医照顾小孩子的健康”。

对于相信科学的人,这无疑冲击了他们的观念。可是在美国,当给孩子打针的护士看到我们不情愿打针时,他很重视,他只是劝我们说有很多病毒,还说他也不想打。我说我们的身体很健康。于是他没有强迫我们,以拒绝治疗放我们走人,对于初来美国看医生的我们,真是觉得外国人的态度跟中国人就是不一样。

慢慢我才了解到美国的法律,美国卫生部门可以申请蓝卡Blue Card,背面有一项” PERSONAL BELIEFS AFFIDAVIT TO BE DESIGNED BY PARENT OR GUARDIAN-IMMUNIZATION”。在一这项签名,便代表你因为宗教或个人信仰,拒绝让小孩接种疫苗。这是美国法律上所保障的父母的权力,学校方面并不能以此为借口来拒绝小孩入学。

孩子上学的问题解决了!感叹美国的法律真是好,真的是自由和保护信仰的权力。法律规定入学需要打疫苗,但是法律同时规定有6种情况包括宗教原因可以免打疫苗。

我本人在入学ESL课程时竟然同样面临疫苗问题。我没有找到蓝卡,就找医生给签了名,又从网上找到关于免打疫苗的法规和相关表格下载提供给学校。在填表时其中有一项Religious belief: I am a member of a religion which prohibits me from seeking medical advice or treatment from authorized health care practitioner.

意思是说关于宗教信仰:我是一名宗教信仰者,我的宗教禁止我寻求医疗建议和治疗。看到这一条,我很吃惊,不仅想起中共在对法轮功的污蔑宣传中,说法轮功不让人吃药如何如何,且不说法轮功并没有不让人吃药和去医院,只是讲了一个修炼与治病的关系,身体健康之人何需吃药?!就说原来各种宗教都是有不让人用常人的方法去医治的法理要求的。因为消业是在上师的安排,不同层次净化身体,与常人的病不同。听说过去佛教的和尚有了病业就是忍,现代的和尚才熬药喝。西方宗教中,耶稣说人是有罪的,罪即业力。修炼中认为一切苦难来自业力,所以要忍苦消业,同时提高心性。儒家还讲“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现代科学不也讲有精神乐观的癌症朋友创造了医学奇迹吗?

可见中共对法轮功的诽谤用心是多么险恶,它在挑逗人们用所谓科学的理念去反对正信,其实科学和宗教一直是两个不同的领域,并不对立。美国的法律保护宗教,而中共的法律迫害信仰。美国的法律保护宗教信仰者可以免打疫苗,而中共用不让人打针吃药来污蔑法轮功,真的是对信仰和自由的双重破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