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春夏美妆品(组图)

发表:2015-04-26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为配合时装秀上服装采用的亮面皮革、薄纱及柔软麂皮等材质,2015年春夏系列推出与伸展台上抢先亮相的全新Burberry Eye Colour -干湿两用丝光眼影、限量版 Burberry伸展台粉饼盒,以及 Burberry经典配色指甲油。


(网络图片)

Burberry美妆艺术顾问 Wendy Rowe:“这个系列展现各种色彩,我超爱粉色系的眼影与大胆鲜明的指甲油之间的对比,这些美丽又易于搭配的颜色巧妙衬托肤色,呈现出我们为 SS15伸展台妆容打造出的蜜般光泽。”


(网络图片)

干湿两用眼影

Burberry推出两款单色眼影新品--干湿两用丝柔眼影与亮泽眼影。干用时上妆能呈现出自然的妆容,湿用时上妆则呈现更饱和的颜色和精准线条,可单独或混搭使用其他种颜色,轻松打造柔和、鲜明的眼妆。


(网络图片)

经典配色指甲油限量版

Burberry美甲系列推出以2015年春夏系列伸展台配件和成衣为灵感来源,曾在伸展台亮相的限量版新色:绣球粉红色、亮珊瑚红色及杜鹃粉红色、石蓝色、水绿色与帝国蓝色。


(网络图片)

限量粉饼腮红盒

在Prorsum2015春夏系列服装及配件上出现的“Rain or Shine”文字,也会浮现在这组粉饼盒的外盒以及粉饼上。盒内有着杜鹃粉红色与亮珊瑚红色的粉饼,而绣球粉红色的粉饼上有着裸色云朵图案。各色相互融合,轻松就能上妆,让肌肤散发出Burberry经典迷人的光泽感。

Burberry美妆艺术顾问 Wendy Rowe:“春夏系列的图案和充满玩心的态度启发了我们,想要反映在彩妆上。2015限量春夏时尚粉饼盒令人会心一笑,而我个人喜欢将系列精神直接融入粉饼的方式,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产品。”


丝柔光感唇膏, 色号:茶色玫瑰红No.08/郁金香粉红色No.27/红宝石色No.18(网络图片)

丝柔珠光饰底乳,色号:裸色光泽 No.01(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