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民族阵线父女翻脸 父让女结婚改姓(图)

发表:2015-05-07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极右翼政党民族阵线现任党主席玛丽安•勒庞(Marine Le Pen,右)和自己的父亲老勒庞(Jean-Marie Le Pen,左)。(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5月07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法国极右翼政党民族阵线(National Front,简称FN)父女发生内讧,现任党主席玛丽安•勒庞(Marine Le Pen)决定暂停创党元老、自己的父亲老勒庞(Jean-Marie Le Pen)的极右主义运动。这导致老勒庞放话说,希望自己女儿不会在2017年法国总统大选中胜出,并希望女儿结婚改姓。

由于民族阵线创办人老勒庞最近的一系列煽动性言论以及与作为党主席的女儿有分歧,该党宣布将审议他的荣誉主席一职。老勒庞5月5日放出重话:“民族阵线党主席跟我的姓,我觉得丢脸。”
 
据NBC新闻报道,在老勒庞重申自己的观点,即纳粹毒气室纯粹是二战时期微不足道的“细节”之后,由玛丽安•勒庞领导的法国民族阵线执行委员会暂停了老勒庞的党员资格,并提出剥夺他的名誉主席头衔。
 
玛丽安•勒庞在2011年接替父亲成为FN党总书记,力图摆脱其反犹太主义形象,并把党在2017年总统选举之前定位为一个反移民势力的政党以拉拢选民。民意调查显示,她可能进入2017年选举的第二轮,但不会最终赢得选举。
 
在老勒庞被暂停职务之后,这对父女之间的口水战就不断升级。如果她成为法国国家元首,她父亲称这将是“可耻的”。
 
他在周二接受欧洲第一电台采访时说:“我很惭愧,民族阵线党魁的名字中有我的姓氏。”前一晚,他已经建议他的女儿结婚,从而改变她的姓氏。
 
BBC在巴黎的记者休•索非尔德说,民族阵线目前只是暂停了老勒庞的职务,并没有开除他出党,一个特别的党代会将在三个月内召开,旨在重新制定党内规章,终止荣誉主席所能发挥的作用。
 
有些评论人士认为,老勒庞在党外风险更大,毕竟把他留在民族阵线内部还可以对他有所约束。
 
老勒庞目前仍然是欧洲议会的议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