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薪前VS发薪后 伙食对比太爆笑(组图)

发表:2015-05-09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到月底看着空空的荷包,就想着要节制一点,再忍个几天就发薪水了,一发薪就可以吃好料了!这个发薪前VS发薪后料理食谱是由一位日本网友上传分享的,他本来只是想要跟大家说:花小钱也可以吃到好的DIY料理,结果没想到发薪水后,他发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料理食谱,不过不同的是,用料变的超级好,成了很有趣的对比。小编整理了几个别具特色的,大家一起乐一乐吧:


发薪前的鸡肉炒饭,只能用一点鸡肉提味。发薪后就直接放只鸡腿。


发薪前的鲑鱼意大利面(有小小碎块的鲑鱼肉)。发薪后……


发薪前用鸡皮代替鸡肉,做的鸡肉卷,发薪後整个太嚣张,成了牛肉卷猪肉。


发薪前的什锦海鲜粥,发薪後便成了大螃蟹的海鲜粥。


发薪前的土司比萨,用的还是土司边。发薪後不但出现一整条土司,居然牛排也出来了。


发薪前的义大利肉酱面(只有酱料没有肉),发薪後升级成了牛排义大利面。


发薪前的烤肉串(几乎都是葱,只有一块肉……)发薪后根本把牛排拿来串烧!


发薪前的自制拉面,发薪後的……这真的太过份了!!


发薪前的烩饭超寒酸,发薪後的烩饭除了大块牛排,居然还多了一个大松茸(贵到吓晕你)。


发薪前的鸡肉炒饭,发薪後……这根本是同一个料理了。


哈!差点笑晕,发薪前的炸虾乌龙面,发薪後的可是炸龙虾乌龙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