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军用飞机坠毁 4死2伤1失踪(组图)

发表:2015-05-09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5月9日,一架空中客车A400M军用运输机坠毁在西班牙南部的塞维利亚附近。(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5月09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5月9日,一架军用飞机坠毁在西班牙塞维利亚机场(Seville airport)附近,飞机上至少有4人死亡。

据西班牙国防部说,周六早上,空客(Airbus)A400M运输机在西班牙南部圣巴勃罗机场试飞期间时坠毁。据紧急服务部门说,飞机上共有七个人,其中4人已经死亡,2人受伤,1人下落不明。
 
机场管理局(AENA)称,塞维利亚机场现在已经关闭。消防人员正在失事地点周边围栏外一英里处进行救援。当局说,塞维利亚机场所有的航班都被转移到马拉加机场和赫雷斯机场。
 
当局补充说,由于空客坠落在卡莫纳郊区工业园不远的地方,造成工业园供电受影响。
 
该地区紧急服务的发言人表示:“坠毁在塞维利亚机场偏北一英里非居民区的飞机,不是一架商业飞机。”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其他人在失事事件中受伤。
 
西班牙首相马里亚诺•拉霍伊说:“我们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发表在西班牙报纸《El Pais》网站的照片显示,消防人员已经扑灭了大火。
 
A400M军用运输机是一种螺旋桨运输机,在塞维利亚组装。八个国家已经订购了194架A400M,包括西班牙试图寻求替换其老化的大力士飞机(Hercules fleet)。
 

A400M军用运输机,维基百科图片。
 
5月8日,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失事坠落佐治亚洲亚特兰大巿一条公路,机上四人全部丧生。地面上无人伤亡。当局说,飞机起飞后不久出事,撞落路面后猛烈燃烧,有货车司机试图救出飞机内的人,但不成功。事发公路需要全线封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