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20名俄罗斯士兵死于乌克兰战乱(图)

发表:2015-05-12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5月12日,俄罗斯反对派活动家雅辛·伊利亚(Ilya Yashin)出席在莫斯科举行的题为“普京-战争”的独立专家报告介绍会。(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5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BBC报道,俄罗斯反对派活动人士调查表示,220名俄罗斯士兵在两大战役中死于乌克兰东部,这份报告还包括在二月被枪杀的反对派政治家鲍里斯•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汇编的数据。

面对西方国家的指责,俄罗斯当局否认派出正规部队和装甲,支持在乌克兰东部的反政府武装。据悉,俄罗斯军事介入吞并克里米亚的的花费高达数十亿美元。
 
这份名为“普京-战争”的64页的报告已经在“Open Russia”新闻网站出版。在莫斯科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完成这份报告的伊利亚•雅辛(Ilya Yashin)是涅姆佐夫的盟友,他说,这份报告是“一位真正爱国者”的著作,涅姆佐夫一直反对“普京总统的闭关政策”。
 
报告详解俄罗斯士兵在乌克兰死亡情况
 
这份报告详细介绍了,2014年8月,150名俄罗斯士兵是如何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小镇伊洛瓦伊斯克镇(Ilovaisk)一个关键战役中被打死的情况。最近在明斯克停火协议签署之后,又有70名俄罗斯士兵在德巴尔切夫战斗中被打死。
 
雅辛说:“分裂主义叛军所有关键的胜利,都得到俄罗斯陆军部队的安全保护。”
 
俄罗斯卷入乌克兰问题在莫斯科属于高度敏感的问题。活动家说,找到一个准备要打印这个文件的公司很困难。
 
由于涅姆佐夫整理了关于俄罗斯参与乌克兰冲突的敏感信息,所以涅姆佐夫的支持者怀疑他是被暗杀的。五名车臣男子被指控杀害涅姆佐夫而在审前被拘留,但检察机关尚未找到任何动机。
 
普京总统说,杀人的主谋可能永远不会被发现。
 
为封口 俄罗斯当局付钱给死亡士兵家属
 
促成该报告的顶尖经济学家Sergei Aleksashenko估计,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叛乱上花费了530亿卢布(约合6亿6千5百万英镑或10亿美元)。
 
这份报告称,在同意不透露人是如何死亡的条件下,伊洛瓦伊斯克镇被杀死的150名士兵的亲戚收到2百万卢布/人(约合25,100英镑或39,000美元)的赔偿。
 
该报告说,俄罗斯国防部并没有给死在德巴尔切夫的70名士兵亲属补偿。
 
据该报告称,当时这些被送往乌克兰东部的俄罗斯士兵是从正规军退役的,这使他们看起来好像是志愿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