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强闯酒店房间女客多处受伤 警方称:查错了(图)

发表:2015-05-15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强闯酒店房间女客多处受伤,警方称:查错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15日讯】“上海公安,你们欠福建人民一个道歉,有权也不能这么任性!”5月9日,福建省人大代表在微博上喊话上海公安,指其存在野蛮执法,没有提前告知的情况下,乱强闯女住客酒店房间,造成其身体多处受伤,之后却表示“查错房了”。

福建省人大代表钟乃祥5月9日发微博称,“5月8日上海公安2名干警凌晨1点多在上海如家和美长宁酒店,未亮明身份的情况下强行进入一位女住客的房间造成该客人身体多处受伤、严重惊吓,而上海公安至今未给说法。”

5月15日,据钟乃祥论述,5月7日他带团来上海市参加一个与中小学心理教育相关会议。当天晚入住长宁区一家连锁酒店,5月8日凌晨一点左右,突然听到急促的敲门声,吴茗穿着睡衣去开门。门刚刚开一个小口,门外男子没作任何解释直接将门推入合力往内推,吴茗被撞摔倒在地,“手臂到处都是血,脚部在顶门时也被扭伤”。

当时,他们检查吴茗身份证之后,说没问题然后转身走。这时吴茗就拦着两名警察要求给个说法。警察只说了一句,“查错房了。”

据了解,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8日凌晨,两警察接到线索称五一路附近的快捷酒店入住了一名可疑男子,就来到酒店核查。警察闯进吴茗房间。这个过程中,吴茗坐到地板上,脚部在顶门时扭伤。两警察称,当场和吴茗说明了情况。

对此,众多网友纷纷热议。

江苏网友直言称:“执法必须规范!从近期所发生的这些事来看。警察执法的规范化已经是迫在眉睫必须马上解决的大问题。”

长沙的网友疑虑:“搜查要有搜查证,现在很多都是破门而入,怎么谈法制?”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