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桃花不断的姓名数理(图)

作者:易林吉品 发表:2015-05-2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有些人,真是让人羡慕。人缘好不说,身边总是桃花满天飞。这不得不说,良好的桃花运不仅跟个人的命理特征、生活环境和流年运势息息相关,还有一点是人们容易忽视的,那就是人的姓名。

姓名的桃花指数又与其数理配置最为密切。然而,哪些数理的姓名容易桃花纷飞,而哪些数理的姓名则容易深陷囹圄呢?

一般来讲,以姓名的总格论,女人最吉利、桃花运最多、谈恋爱最甜蜜的,首推总格数32。除此之外,这个总格数理对于男人的姓名,也会带来人气桃花和贵人运。一般姓名数理为32的男性,事业上更容易得贵人相助,从而更易取得成功。

姓名学的五格中,地格和其他的格局相克的话,就会带来感情运和婚姻运的不如意。地格数理为1至6系列的人,很容易有恋爱倾向。

如果地格数理是27、30、34、40、42、44、46、49、50,感情多是波折不断,在恋爱时多口舌争执还会发生不必要的纠纷,无论男女感情都很波折,不容易有合适的物件出现。更不好的是,在婚前、婚后的感情生活都充满了麻烦、是非与纠纷,甚至于很容易把事情闹大,造成很不好的舆论,以致双方家里都跟着疲惫。

如果地格数理是8系列的,如8、18、28、38……这个系列的是属于比较实际理智型的桃花运。在谈恋爱的过程当中会直接考虑双方的背景与经济条件,如果交往不合的话,又会很快斩钉截铁不择手段的分手,偶尔也会带来麻烦,但是很快会缓过来,把损害减到最低。

董易林温馨提示:姓名在个人命运的影响因素中,占了高达15%的比重。相较于先天的个人命理,姓名作为后天因素,可以作为重要的调理方式来达到调和个人先天命理不足的目的。对于个性孤僻、不善交际或者是桃花冷清、感情不顺的朋友来说,不妨从换一个名字或暱称开始。

责任编辑:飞雪踏鸿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