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售屋给亲友问题多(图)

发表:2015-05-2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很多人靠买卖房子而增产。有时与亲人有财务上的往来,例如卖房子给亲人,要考虑更周详,因为结果可能皆大欢喜,但也可能撕破脸。

以下就有一例,一名妇女表示,她准备卖房子,而她的姊妹有意购买。她打算把售价定为42万5000元,她希望卖出最高价,但同时觉得应该给亲人一些折扣,使她不确定该怎么做才能使两方都受益。

专家表示,如果你要卖房子,还没找地产经纪人以前,就有亲人愿意买下,那你可省下4%到6%的佣金。而且不用花时间整理房子供人参观,也不会有一大堆陌生人进到你家。与亲人交易可能可以迅速完成,还可省下一些地产税和屋主保险费。

但是亲戚想买你的房子,也有一些不便之处。首先,你要确保亲人买得起房子,有资格获得房贷。接着你要准备面对检查房子发现的问题,若是成交之后要进行重大修理,如何处理令人伤脑筋。

未上市就卖掉房子,总是冒着售价低于市价的风险,因为上市是知道房子目前卖得到何种价钱的唯一方法,但是你可采取几个步骤来减少发生问题的可能。

首先,连络至少两名当地的经纪人,请求提供“经纪估价意见”(broker price opinion),也就是他们认为你的房子值多少钱。接着你可考虑把房价减掉原本要付给经纪的佣金,以及能省下的地产税和保险费。

接下来,考虑购买一份房屋保固合约,以防检查房子出现的问题或是交割后才发现的重大问题。记得你可能要付过户税。最后,你还是应聘请房地产律师来确保售屋交易正确进行。如果你打算搬出原住的州,你应知道一些州还课征迁离税(exit tax)。

因此在售屋之际,即使是亲友仍可考虑交由经纪人谈清楚合约,以免有后续纠纷,伤了感情。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