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盒、铝箔纸超好用(图)

发表:2015-05-24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牛奶盒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随手可见到的容器,它具有防水及载重的功能,所以还可以广泛的拿来使用在生活的其他方面。另外使用铝箔纸时,通常一次只使用一个用途,然后就把它揉捏成团并直接丢弃,提供几个铝箔纸的再利用小点子。

让洗碗精不乱跑

是不是常会发现在厨房的流理台上,没有什么可以放洗碗精的位置呢?这样子很容易让湿淋淋的洗碗精和菜瓜布到处乱跑喔!我们可以利用防水加工过的鲜奶盒,将它的一边剪去,做成一个长方形的盒子,就很方便收纳洗碗精和菜瓜布喔!

将厨余沥干

如果一直让厨余保持在潮湿的状态下,容易会发臭,引来许多小生物。可以将小罐的鲜奶盒,底下的四个角剪个洞。这样一来,将汤汤水水的厨余倒下去后,水分就可以从底部的小孔流出啰!

利用饮料纸盒及旧报纸来处理回锅油

家里面的回锅油使用过一段时间,为了避免变质、变味,通常我们会加以丢弃,这时候常会为了怎样处理这些废弃不用的回锅油,而让很多家庭主妇伤脑筋吧!

就是利用饮料纸盒及旧报纸来处理。喝完饮料的空纸盒,在里面塞入旧报纸,然后把不要的回锅油倒进去,等到旧报纸充分吸收废油之后,就可以把封口折起来丢弃啦!如果想要进一步预防油盒被火苗点燃的话,我们只要在倒油下去之前,先加入半杯水,既安全又省事吧!

铝箔纸急救钝剪刀

剪刀用久了,难免在威力上会有所减损。这个时候,我们只要把变钝的剪刀拿来剪剪铝箔纸,就可以让剪刀紧急恢复利道。剪刀变钝了吗?剪剪铝箔纸,是一个不用花钱的急救法!

铝箔纸刮除烤肉架肉渣!

用烤箱烤肉的时候,难免烤箱中的网架会黏着一些焦掉的肉渣,这个时候,包过肉的铝箔纸就变得很好用了喔!我们只要把包肉的铝箔纸撕成一小张,再捏成一个小球,就可以用这些小球球把网架上的焦肉渣给刮除掉。

责任编辑:伊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