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盒、鋁箔紙超好用(圖)

發表:2015-05-24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牛奶盒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隨手可見到的容器,它具有防水及載重的功能,所以還可以廣泛的拿來使用在生活的其他方面。另外使用鋁箔紙時,通常一次只使用一個用途,然後就把它揉捏成團並直接丟棄,提供幾個鋁箔紙的再利用小點子。

讓洗碗精不亂跑

是不是常會發現在廚房的流理台上,沒有什麼可以放洗碗精的位置呢?這樣子很容易讓濕淋淋的洗碗精和菜瓜布到處亂跑喔!我們可以利用防水加工過的鮮奶盒,將它的一邊剪去,做成一個長方形的盒子,就很方便收納洗碗精和菜瓜布喔!

將廚餘瀝干

如果一直讓廚余保持在潮濕的狀態下,容易會發臭,引來許多小生物。可以將小罐的鮮奶盒,底下的四個角剪個洞。這樣一來,將湯湯水水的廚余倒下去後,水分就可以從底部的小孔流出囉!

利用飲料紙盒及舊報紙來處理回鍋油

家裡面的回鍋油使用過一段時間,為了避免變質、變味,通常我們會加以丟棄,這時候常會為了怎樣處理這些廢棄不用的回鍋油,而讓很多家庭主婦傷腦筋吧!

就是利用飲料紙盒及舊報紙來處理。喝完飲料的空紙盒,在裡面塞入舊報紙,然後把不要的回鍋油倒進去,等到舊報紙充分吸收廢油之後,就可以把封口折起來丟棄啦!如果想要進一步預防油盒被火苗點燃的話,我們只要在倒油下去之前,先加入半杯水,既安全又省事吧!

鋁箔紙急救鈍剪刀

剪刀用久了,難免在威力上會有所減損。這個時候,我們只要把變鈍的剪刀拿來剪剪鋁箔紙,就可以讓剪刀緊急恢復利道。剪刀變鈍了嗎?剪剪鋁箔紙,是一個不用花錢的急救法!

鋁箔紙刮除烤肉架肉渣!

用烤箱烤肉的時候,難免烤箱中的網架會黏著一些焦掉的肉渣,這個時候,包過肉的鋁箔紙就變得很好用了喔!我們只要把包肉的鋁箔紙撕成一小張,再捏成一個小球,就可以用這些小球球把網架上的焦肉渣給刮除掉。

責任編輯:伊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