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路边卖西瓜 感动网友(图)

发表:2015-06-14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合肥父亲朱克良扮“齐天大圣”卖西瓜,故事感动许多网民(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3日讯】据合肥当地媒体6月10日报道,为给患白血病儿子筹集医疗费,合肥父亲朱克良扮“齐天大圣”卖西瓜,故事感动许多网民,两天里他们共收到捐款近6万元。

“孙悟空”路边卖西瓜

“在合肥省立医院,他为了给孩子治疗白血病,花光了积蓄,每天都是欠着医院的钱,夫妻二人摆西瓜摊,来给孩子治病!他们卖的瓜很甜价格实惠,每个来买瓜的客人都会多买一些,老板双手递过找的零钱和切好的西瓜。如果你也在合肥,请去省立医院对面的马路边买个西瓜吧,他们深夜还在……”网友“栓娃儿”发出的这条微博,将朱克良卖瓜救子一事搬上网络,迅速被很多网友关注转发。


合肥父亲朱克良扮“齐天大圣”卖西瓜,故事感动许多网民(网路图片)

几天前,朱克良出现在宿州路与庐江路交口,扮成“齐天大圣”与儿子小江龙一起在街头卖西瓜。朱克良说,小江龙的医药费还没有着落,自己希望扮成“孙悟空”,能吸引更多人关注,多卖点瓜,好筹钱给儿子治病。


合肥父亲朱克良扮“齐天大圣”卖西瓜,故事感动许多网民(网路图片)

昨天记者联系朱克良时,朱克良告诉记者,他的故事在网上曝光后,他的账户上很快就收到了2万多元钱,而这两天拿着报纸专门去他的瓜摊买瓜、捐款的人更是络绎不绝。“他们有的是我的五河老乡,专门来支持我的;有的来为我介绍中医偏方;还有的来向我了解情况,说要回去帮我发动募捐……”昨天他更是从早忙到晚,只听到手机短信不停地响,都没来得及看捐款数字,后来抽空一看,3.5万元的数字让他真是感动得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合肥父亲朱克良扮“齐天大圣”卖西瓜,故事感动许多网民(网路图片)

朱克良告诉记者,儿子小江龙目前的情况还是不太好,一直在发高烧,身上还长了皮疹,血小板也减少了。但如果能成功度过这两年的排异期和后两年的复发期,孩子还是有希望能痊愈的。看到社会上这么多好心人都在关心和支持着小江龙,朱克良相信,自己的儿子一定能坚强地挺过难关。

网民声音:

@每天都来看看:“让人感动,祝福!”

@smart321:“得病的孩子只能靠社会救助,这是个无为的政府。”

@柠檬椰子汁:“个例做慈善,不如制度性慈善,政府做不到订立制度,就是失职。”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