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路邊賣西瓜 感動網友(圖)

發表:2015-06-14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合肥父親朱克良扮「齊天大聖」賣西瓜,故事感動許多網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13日訊】據合肥當地媒體6月10日報導,為給患白血病兒子籌集醫療費,合肥父親朱克良扮「齊天大聖」賣西瓜,故事感動許多網民,兩天裡他們共收到捐款近6萬元。

「孫悟空」路邊賣西瓜

「在合肥省立醫院,他為了給孩子治療白血病,花光了積蓄,每天都是欠著醫院的錢,夫妻二人擺西瓜攤,來給孩子治病!他們賣的瓜很甜價格實惠,每個來買瓜的客人都會多買一些,老闆雙手遞過找的零錢和切好的西瓜。如果你也在合肥,請去省立醫院對面的馬路邊買個西瓜吧,他們深夜還在……」網友「栓娃兒」發出的這條微博,將朱克良賣瓜救子一事搬上網路,迅速被很多網友關注轉發。


合肥父親朱克良扮「齊天大聖」賣西瓜,故事感動許多網民(網路圖片)

幾天前,朱克良出現在宿州路與廬江路交口,扮成「齊天大聖」與兒子小江龍一起在街頭賣西瓜。朱克良說,小江龍的醫藥費還沒有著落,自己希望扮成「孫悟空」,能吸引更多人關注,多賣點瓜,好籌錢給兒子治病。


合肥父親朱克良扮「齊天大聖」賣西瓜,故事感動許多網民(網路圖片)

昨天記者聯繫朱克良時,朱克良告訴記者,他的故事在網上曝光後,他的賬戶上很快就收到了2萬多元錢,而這兩天拿著報紙專門去他的瓜攤買瓜、捐款的人更是絡繹不絕。「他們有的是我的五河老鄉,專門來支持我的;有的來為我介紹中醫偏方;還有的來向我瞭解情況,說要回去幫我發動募捐……」昨天他更是從早忙到晚,只聽到手機簡訊不停地響,都沒來得及看捐款數字,後來抽空一看,3.5萬元的數字讓他真是感動得不知該說什麼好了。


合肥父親朱克良扮「齊天大聖」賣西瓜,故事感動許多網民(網路圖片)

朱克良告訴記者,兒子小江龍目前的情況還是不太好,一直在發高燒,身上還長了皮疹,血小板也減少了。但如果能成功度過這兩年的排異期和後兩年的復發期,孩子還是有希望能痊癒的。看到社會上這麼多好心人都在關心和支持著小江龍,朱克良相信,自己的兒子一定能堅強地挺過難關。

網民聲音:

@每天都來看看:「讓人感動,祝福!」

@smart321:「得病的孩子只能靠社會救助,這是個無為的政府。」

@檸檬椰子汁:「個例做慈善,不如制度性慈善,政府做不到訂立制度,就是失職。」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