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天使(组图)

发表:2015-06-15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宝宝是这个世界上最纯洁的天使!婴孩时候的宝宝眼睛里透出的是天真和无邪,对尘世的毫无沾染!


婴孩时候的小宝宝,连睡姿都能让人觉得甚是可爱呐!


胖嘟嘟的小脸,闪亮亮,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带着让人想要亲昵的感觉!


好酷,好酷!


双胞胎这上天的恩赐,尤其是龙凤胎,让每一个有感知的人都能充满无法抑制的幸福感!


小宝贝,此时你真是一枚静静的美天使!


粉粉的小猪帽子太过俏皮,却也没有你的惊讶表情来的更让人开心!


让小编猜一猜,恩,这绝对是一只海胆!一只凌乱的海胆!


哇啊!小宝贝你是要准备去劫富济贫么?这帽子真是带着浓浓的犯罪感啊!


HI宝宝,你笑的好开心啊,头上的加菲猫也要被你逗乐啦!


大家没猜错,这位宝宝是在扮演一颗圣诞树!


宝宝你在扮演猫头鹰么?看你圆圆地大眼睛,让小编快傻傻分不清楚哪个是猫头鹰了!


小天使你是在睡觉还是在沉思?头上顶着的雪人都笑出声了!


HELLO小恐龙!你的盔甲简直帅呆了!


爱上睡觉的七星瓢虫,蜷缩成一团在做着童话里的美梦!


可爱的兔兔,长长的耳朵,短短的尾巴,加上宝宝销魂的睡姿,惊爆众人的眼球!


盒装天使,这样有创意的礼物,我想任谁都想收到一份吧?


宝宝版的美人鱼,也是可爱到乐翻啦,有这么可爱小公主的爸爸妈妈,真是要幸福了!


小天使你是在cosplay小鸟么?只是你怎么在毛茸茸的窝里睡着了呢?


可爱的天使,拍照凹造型这个节骨眼上了,你还能睡得这么迷人又香甜,毫不设防的睡姿把小编的心要萌化了!


小宝贝你在沉思什么呢?是不是想对妈妈说,你不太喜欢这顶绿色的帽帽啊!


这一身中性色调灰兔兔的装扮,可耐又充满笑点,宝宝,你是不是也被自己帅到了?


宝宝,你在看什么呢?看的这么专注!


这是一只可爱的粉蓝色兔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好萌好萌哒!


酷酷哒宝贝,酷酷哒表情,长大也肯定是一个酷酷哒帅哥吧!


这海盗造型着实不凶悍,宝宝你怎么能就这么萌萌的睡上觉了呢?


如果没猜错,这也是一只兔兔,这连体的装扮很仿真呢,妈妈帮画的小鼻子也是让小编醉了!


宝宝,你被老爸老妈给玩坏了,这毛茸茸的胡子,逗乐的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