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天使(組圖)

發表:2015-06-15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寶寶是這個世界上最純潔的天使!嬰孩時候的寶寶眼睛裡透出的是天真和無邪,對塵世的毫無沾染!


嬰孩時候的小寶寶,連睡姿都能讓人覺得甚是可愛吶!


胖嘟嘟的小臉,閃亮亮,水靈靈的大眼睛,總是帶著讓人想要親昵的感覺!


好酷,好酷!


雙胞胎這上天的恩賜,尤其是龍鳳胎,讓每一個有感知的人都能充滿無法抑制的幸福感!


小寶貝,此時你真是一枚靜靜的美天使!


粉粉的小豬帽子太過俏皮,卻也沒有你的驚訝表情來的更讓人開心!


讓小編猜一猜,恩,這絕對是一隻海膽!一隻凌亂的海膽!


哇啊!小寶貝你是要準備去劫富濟貧麼?這帽子真是帶著濃濃的犯罪感啊!


HI寶寶,你笑的好開心啊,頭上的加菲貓也要被你逗樂啦!


大家沒猜錯,這位寶寶是在扮演一顆聖誕樹!


寶寶你在扮演貓頭鷹麼?看你圓圓地大眼睛,讓小編快傻傻分不清楚哪個是貓頭鷹了!


小天使你是在睡覺還是在沉思?頭上頂著的雪人都笑出聲了!


HELLO小恐龍!你的盔甲簡直帥呆了!


愛上睡覺的七星瓢蟲,蜷縮成一團在做著童話裡的美夢!


可愛的兔兔,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加上寶寶銷魂的睡姿,驚爆眾人的眼球!


盒裝天使,這樣有創意的禮物,我想任誰都想收到一份吧?


寶寶版的美人魚,也是可愛到樂翻啦,有這麼可愛小公主的爸爸媽媽,真是要幸福了!


小天使你是在cosplay小鳥麼?只是你怎麼在毛茸茸的窩裡睡著了呢?


可愛的天使,拍照凹造型這個節骨眼上了,你還能睡得這麼迷人又香甜,毫不設防的睡姿把小編的心要萌化了!


小寶貝你在沉思什麼呢?是不是想對媽媽說,你不太喜歡這頂綠色的帽帽啊!


這一身中性色調灰兔兔的裝扮,可耐又充滿笑點,寶寶,你是不是也被自己帥到了?


寶寶,你在看什麼呢?看的這麼專注!


這是一只可愛的粉藍色兔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好萌好萌噠!


酷酷噠寶貝,酷酷噠表情,長大也肯定是一個酷酷噠帥哥吧!


這海盜造型著實不凶悍,寶寶你怎麼能就這麼萌萌的睡上覺了呢?


如果沒猜錯,這也是一隻兔兔,這連體的裝扮很模擬呢,媽媽幫畫的小鼻子也是讓小編醉了!


寶寶,你被老爸老媽給玩壞了,這毛茸茸的鬍子,逗樂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