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学8个技巧,头发惊艳有型只需几分钟(组图)

发表:2015-07-05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合心意的发型往往比画一个精致的妆容还要花时间,可是繁忙的工作与生活往往让我们没有时间去这样做,或是挤出时间来打理头发了,但最终呈现的结果却不尽如人意。想花最少的精力打造出最惊艳的造型,那么你就不得不学会下面8个针对“懒人”的造型秘诀,这样你也可以当一回美丽的“懒女孩”了。

技巧1、用盘发和麻花辫来打造轻柔波浪

想给直发来点变化又不想进沙龙?那麻花辫和盘发是很好的选择。你可以在前一晚睡前处理头发——不管是干发还是湿发——把头发编成松散的麻花辫或者发髻,起床后拆开拨散,用点精华素或者轻盈卷发啫喱、纹理喷雾,或者是用干发香波来增加发根支撑力,就会呈现一个轻柔自然的波浪发型了。

技巧2、不用频繁洗头

对于干性发质和卷发来说,频繁的洗头不利于头发健康和造型。发型师肯定会告诉你,前一天没洗过的头发更容易造型,所以遇到重要日子需要做头发时不要提前洗头。造型前用干洗香波喷在发根来吸收多余油脂,或者试试只将护发素用在发尾来避免头发打结。这招能让你的头发充满光泽但绝不粘腻。根据你的发质和天气,你可以每两天甚至一周干洗一次,没必要每天都洗头。

技巧3、选择正确的美发工具二次造型

头发容易扁塌?我们推荐用无齿卷发棒来给头发做出蓬松度。对于卷发的姑娘来说,它可以很好的修复扁塌的发卷和毛躁的质感。卷好以后用手指拨散开即可。用在直发上也能让支撑度更强,让粘腻的扁平头晋升为时髦的波西米亚风,再加上几个发卡就能盘成时髦的发髻。

技巧4、梳个简单光洁的马尾

梳一个简单大方的马尾吧,适合所有发质和长度的懒姑娘。而打造完美马尾的秘诀就是:梳马尾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是头发打结,所以开始前先用点产品帮助头发顺滑,比如润发啫喱或者免洗护发素,梳开理顺。然后根据你马尾的高度把大部分头发往后梳,在梳下面的头发时,抬起下巴能让马尾更紧致光洁。用发圈固定好后,在手上喷些发胶抚过头发表面,这样能消灭毛躁和碎发。

技巧5、没时间吹干头发

没有时间把头发吹到全干?要么干脆吹到半干来做造型:吹到半干的时候,低头迅速吹干发根,会让你的头发即刻蓬松饱满。然后抬起头,用免洗护发素在发根轻轻揉搓,这样能帮你打造自然的海滩感波浪发。如果你特别赶时间,可以粗略的吹干后编上麻花辫。等你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头发应该差不多干了,拆开发辫,你就得到了一个非常自然的波浪发。不过如果你是卷发,如此“狂野”的吹干头发会让发质显得毛躁,所以先用打底润发精华后再吹。

技巧6、剪个易于打理的发型

有些发型天生就需要勤于打理,比如bob头或者精灵短发,它们很不容易保持。如果你不能经常去理发店修剪头发,那么就剪个中等长度或是长度及锁骨的发型,需要注意的是脸周围保持干净简洁的角度和长层次,发尾需要整齐。这个发型可以保持12个礼拜也不会因为长长而难看。

技巧7、只洗刘海

由于刘海处于较易出油的额头部位,因此比后面的头发更容易油腻,让你看起来像几天没洗头一样。解决的方法就是:只洗刘海。而用圆梳辅助来吹干刘海只会让它们像“拱门”,把吹风机开到最低档吹刘海,它在呈现出的曲线才会吻合你的额头。

技巧8、多效造型产品

有没有多效造型产品,兼具护发、顺滑、保湿、光泽、抚平毛躁等功能?那就是发胶。如果你的头发油了没时间洗,可以喷上发胶以后迅速吹干,再梳开。你当然也可以用它来造型或增加光泽,还能用在发根来增加蓬松度。如果想打造光滑的马尾和发髻,喷上发胶以后用扁梳梳平即可。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