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學8個技巧,頭髮驚艷有型只需幾分鐘(組圖)

發表:2015-07-05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合心意的髮型往往比畫一個精緻的妝容還要花時間,可是繁忙的工作與生活往往讓我們沒有時間去這樣做,或是擠出時間來打理頭髮了,但最終呈現的結果卻不盡如人意。想花最少的精力打造出最驚艷的造型,那麼你就不得不學會下面8個針對「懶人」的造型秘訣,這樣你也可以當一回美麗的「懶女孩」了。

技巧1、用盤發和麻花辮來打造輕柔波浪

想給直發來點變化又不想進沙龍?那麻花辮和盤發是很好的選擇。你可以在前一晚睡前處理頭髮——不管是干發還是濕發——把頭髮編成鬆散的麻花辮或者髮髻,起床後拆開撥散,用點精華素或者輕盈捲髮啫喱、紋理噴霧,或者是用干髮香波來增加髮根支撐力,就會呈現一個輕柔自然的波浪髮型了。

技巧2、不用頻繁洗頭

對於乾性髮質和捲髮來說,頻繁的洗頭不利於頭髮健康和造型。髮型師肯定會告訴你,前一天沒洗過的頭髮更容易造型,所以遇到重要日子需要做頭髮時不要提前洗頭。造型前用乾洗香波噴在髮根來吸收多餘油脂,或者試試只將護髮素用在發尾來避免頭髮打結。這招能讓你的頭髮充滿光澤但絕不粘膩。根據你的髮質和天氣,你可以每兩天甚至一週乾洗一次,沒必要每天都洗頭。

技巧3、選擇正確的美發工具二次造型

頭髮容易扁塌?我們推薦用無齒捲髮棒來給頭髮做出蓬鬆度。對於捲髮的姑娘來說,它可以很好的修復扁塌的發卷和毛躁的質感。捲好以後用手指撥散開即可。用在直發上也能讓支撐度更強,讓粘膩的扁平頭晉升為時髦的波西米亞風,再加上幾個發卡就能盤成時髦的髮髻。

技巧4、梳個簡單光潔的馬尾

梳一個簡單大方的馬尾吧,適合所有髮質和長度的懶姑娘。而打造完美馬尾的秘訣就是:梳馬尾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是頭髮打結,所以開始前先用點產品幫助頭髮順滑,比如潤發啫喱或者免洗護髮素,梳開理順。然後根據你馬尾的高度把大部分頭髮往後梳,在梳下面的頭髮時,抬起下巴能讓馬尾更緊致光潔。用發圈固定好後,在手上噴些髮膠撫過頭髮表面,這樣能消滅毛躁和碎發。

技巧5、沒時間吹乾頭髮

沒有時間把頭髮吹到全干?要麼乾脆吹到半干來做造型:吹到半干的時候,低頭迅速吹乾髮根,會讓你的頭髮即刻蓬鬆飽滿。然後抬起頭,用免洗護髮素在髮根輕輕揉搓,這樣能幫你打造自然的海灘感波浪發。如果你特別趕時間,可以粗略的吹乾後編上麻花辮。等你到達目的地的時候頭髮應該差不多干了,拆開髮辮,你就得到了一個非常自然的波浪發。不過如果你是捲髮,如此「狂野」的吹乾頭髮會讓髮質顯得毛躁,所以先用打底潤發精華後再吹。

技巧6、剪個易於打理的髮型

有些髮型天生就需要勤於打理,比如bob頭或者精靈短髮,它們很不容易保持。如果你不能經常去理髮店修剪頭髮,那麼就剪個中等長度或是長度及鎖骨的髮型,需要注意的是臉周圍保持乾淨簡潔的角度和長層次,發尾需要整齊。這個髮型可以保持12個禮拜也不會因為長長而難看。

技巧7、只洗劉海

由於劉海處於較易出油的額頭部位,因此比後面的頭髮更容易油膩,讓你看起來像幾天沒洗頭一樣。解決的方法就是:只洗劉海。而用圓梳輔助來吹乾劉海只會讓它們像「拱門」,把吹風機開到最低檔吹劉海,它在呈現出的曲線才會吻合你的額頭。

技巧8、多效造型產品

有沒有多效造型產品,兼具護髮、順滑、保濕、光澤、撫平毛躁等功能?那就是髮膠。如果你的頭髮油了沒時間洗,可以噴上髮膠以後迅速吹乾,再梳開。你當然也可以用它來造型或增加光澤,還能用在髮根來增加彭松度。如果想打造光滑的馬尾和髮髻,噴上髮膠以後用扁梳梳平即可。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