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高层派驻美工作组 令完成被控制(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7-08 0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完成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日前,据海外媒体消息称,习近平专门派出工作组到美,目前已与令完成达成初步协议,令完成或将回国归案。据悉,令完成归案对其兄令计划案的处理至关重要,分析指种种迹象表明令计划案或将抛出。

7月8日,据博讯独家报导称,一个由中共中纪委和公安部组成的庞大工作组在美国经过两个月的工作,已与令完成达成初步协议,令完成同意回国配合调查。

据悉,这次专门为令完成案派出工作组到美国做令完成的工作,是由中共最高层习近平亲自拍板决定的。对美方报称谓是中国公安部追逃特别工作组,但实际际牵头的却是中纪委。中纪委参加工作组的人员有30多位,公安部方面则有经济犯罪侦察局、技术侦察局和国内保衞局(国保)派员参加。

据透露,报导称,工作组今年五月赴美,驻扎在洛杉矶橙县新棕榈海滩一个酒店,之后透过各种方式联系接触令完成。令完成连在纽约的公司也不管,先后躲到洛杉矶、德州等地避风,初时拒绝与工作组正面接触,后又通过中闻人与工作组避重就轻打哈哈。

消息透露,公安部门与令完成接触上后,与令完成的谈话则主要由中纪委人员上。由于令完成在美国与原籍辽宁的美籍华人结婚,申请美国身分,工作组只能以“软硬兼施”的方式做他的工作,包括动员他与前妻所生、现在国内工作的女儿去美国做说服工作,其女儿5月初来到美国洛杉矶,6月初离开美国,做了为时一个月的工作。令完成现任张姓妻子以及他在美国的资产管理人李树海也参与说服和沟通工作。

消息称,由于美国联邦调查局在调查令完成与美籍华人结婚是否有欺骗的成份,一旦被证实属假结婚,令将被取消美国身份。在内外交困、中共逼到门上的情况下,令完成已初步应承回国配合调查。

此前,据法广网报导,今年55岁的令完成是前新华社记者,商场化名王诚,在令家五兄妹中负责捞钱。据了解令氏兄弟的匿名人士透露,在令家党中,令政策虽是官员,本质上却是个商人;令完成正相反,虽是商人,本质上却是个政客。他还是中南海大内总管的令计划的总联络员,补充甚至校正着令计划的思路。

消息人士向《明镜月刊》透露,抓令计划的时候,令正在午睡,纪委的人于是在外面等着。令醒来看见他们,立即明白怎么回事,非常冷静地穿好衣服,就跟随他们离开了。分析指令计划是有心理准备的,其中一个原因可能跟他手握令完成这颗政治核弹有关。考虑到令计划政坛经历横跨江胡习三个时代,令完成又是的令计划的总联络员兼半军师,他有可能会尽知令计划所知。令完成到底掌握了哪些情况、北京毫无把握。

一位支持习近平的消息人士说,在当局宣布令计划的二哥、前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调查的前两天,令完成就逃到了美国。对中共当局方面,令完成的妻子和女儿都已经控制在自己手里。而令完成方面,他能要挟中共当局的,就是他掌握或可能掌握中共的众多机密。此前,媒体曾多次放风,令完成“已被遣返回国”,是为了以稳住和震慑令家在国内的党羽丢掉幻想,乖乖顺从。

抛出令计划案

最近,大陆媒体不断披露有关令计划案的情况,外界认为,这是当局为抛出令计划案热身。

6月18日,中华网、澎湃新闻网以及香港凤凰网几小时内先后以新标题《党媒:令计划背后依附兄弟妻子一堆人拔出萝卜带出泥》转发《中国纪检监察杂志》今年2月份的一篇旧文。

无独有偶,周永康案6月11日突然宣判之前,山东省检察院官方微博6月8日亦曾突然重发陆媒财新网的《周永康的红与黑(一)》旧文,并加以“头条”字样。

此外,在周永康案开审前,媒体曾报出周永康妻妹贾晓霞为让姊姊贾晓烨获得减刑,已经返回中国自首做“污点证人”。

而令计划的案重要人物令完成日前传出被控制,有海外媒体分析,诸多迹象都显示在中共召开北戴河会议前夕,会对外公布于去年冬至日被抓的令计划案,并将令案移交司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