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高層派駐美工作組 令完成被控制(圖)

作者:秦雲楓 發表:2015-07-08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完成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秦雲楓綜合報導)日前,據海外媒體消息稱,習近平專門派出工作組到美,目前已與令完成達成初步協議,令完成或將回國歸案。據悉,令完成歸案對其兄令計畫案的處理至關重要,分析指種種跡象表明令計畫案或將拋出。

7月8日,據博訊獨家報導稱,一個由中共中紀委和公安部組成的龐大工作組在美國經過兩個月的工作,已與令完成達成初步協議,令完成同意回國配合調查。

據悉,這次專門為令完成案派出工作組到美國做令完成的工作,是由中共最高層習近平親自拍板決定的。對美方報稱謂是中國公安部追逃特別工作組,但實際際牽頭的卻是中紀委。中紀委參加工作組的人員有30多位,公安部方面則有經濟犯罪偵察局、技術偵察局和國內保衞局(國保)派員參加。

據透露,報導稱,工作組今年五月赴美,駐紮在洛杉磯橙縣新棕櫚海灘一個酒店,之後透過各種方式聯繫接觸令完成。令完成連在紐約的公司也不管,先後躲到洛杉磯、德州等地避風,初時拒絕與工作組正面接觸,後又通過中聞人與工作組避重就輕打哈哈。

消息透露,公安部門與令完成接觸上後,與令完成的談話則主要由中紀委人員上。由於令完成在美國與原籍遼寧的美籍華人結婚,申請美國身份,工作組只能以「軟硬兼施」的方式做他的工作,包括動員他與前妻所生、現在國內工作的女兒去美國做說服工作,其女兒5月初來到美國洛杉磯,6月初離開美國,做了為時一個月的工作。令完成現任張姓妻子以及他在美國的資產管理人李樹海也參與說服和溝通工作。

消息稱,由於美國聯邦調查局在調查令完成與美籍華人結婚是否有欺騙的成份,一旦被證實屬假結婚,令將被取消美國身份。在內外交困、中共逼到門上的情況下,令完成已初步應承回國配合調查。

此前,據法廣網報導,今年55歲的令完成是前新華社記者,商場化名王誠,在令家五兄妹中負責撈錢。據瞭解令氏兄弟的匿名人士透露,在令家黨中,令政策雖是官員,本質上卻是個商人;令完成正相反,雖是商人,本質上卻是個政客。他還是中南海大內總管的令計畫的總聯絡員,補充甚至校正著令計畫的思路。

消息人士向《明鏡月刊》透露,抓令計畫的時候,令正在午睡,紀委的人於是在外面等著。令醒來看見他們,立即明白怎麼回事,非常冷靜地穿好衣服,就跟隨他們離開了。分析指令計畫是有心理準備的,其中一個原因可能跟他手握令完成這顆政治核彈有關。考慮到令計畫政壇經歷橫跨江胡習三個時代,令完成又是的令計畫的總聯絡員兼半軍師,他有可能會盡知令計畫所知。令完成到底掌握了哪些情況、北京毫無把握。

一位支持習近平的消息人士說,在當局宣布令計畫的二哥、前山西政協副主席令政策被調查的前兩天,令完成就逃到了美國。對中共當局方面,令完成的妻子和女兒都已經控制在自己手裡。而令完成方面,他能要挾中共當局的,就是他掌握或可能掌握中共的眾多機密。此前,媒體曾多次放風,令完成「已被遣返回國」,是為了以穩住和震懾令家在國內的黨羽丟掉幻想,乖乖順從。

拋出令計畫案

最近,大陸媒體不斷披露有關令計畫案的情況,外界認為,這是當局為拋出令計畫案熱身。

6月18日,中華網、澎湃新聞網以及香港鳳凰網幾小時內先後以新標題《黨媒:令計畫背後依附兄弟妻子一堆人拔出蘿蔔帶出泥》轉發《中國紀檢監察雜誌》今年2月份的一篇舊文。

無獨有偶,周永康案6月11日突然宣判之前,山東省檢察院官方微博6月8日亦曾突然重發陸媒財新網的《周永康的紅與黑(一)》舊文,並加以「頭條」字樣。

此外,在周永康案開審前,媒體曾報出周永康妻妹賈曉霞為讓姊姊賈曉燁獲得減刑,已經返回中國自首做「污點證人」。

而令計畫的案重要人物令完成日前傳出被控制,有海外媒體分析,諸多跡象都顯示在中共召開北戴河會議前夕,會對外公布於去年冬至日被抓的令計畫案,並將令案移交司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