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政要聚集华盛顿 声援法轮功(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5-07-19 0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烛光悼念会(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5年0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导)2015年7月16日中午,来自美国部分地区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国会山西草坪举行“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为主题的7‧20集会游行和举行烛光夜悼会,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全世界的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残酷迫害,同时声援全球控告江泽民行动。

美国四位国会议员、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以及多位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支持,并发表演讲。发言者公开声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控告江泽民的壮举,应该将中共独裁者江泽民绳之以法,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女士(摄影:柳笛)

生存和自由权 不可被剥夺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国会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女士说,今天我们聚集在美国国会山,这个象征美国价值与自由的地方,再次要求中共政权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和系统地镇压、允许中国人享有和平生活的基本人权。所有的人,无论其精神信仰的差别,都拥有不可剥夺的生存和自由生活的权利。今天与你们站在一起,这是我的荣幸,因为我能和你们一道为人类的尊严而战。

她說,我向众议院发起了343号决议案,这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发起的这场全国性的镇压运动以及谴责中共摘取中国良心犯的器官。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精神运动的迫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这项决议案已经同时获得共和党及民主党议员的广泛支持。从中表达我们对发生在中国的、由中共支持和系统地摘取非经本人同意的囚犯和良心犯的器官的罪行,给予高度关注。


美国加州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摄影:柳笛)

无惧死亡 坚持信仰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 )表示:法轮功群体确实为我们所有人树立了无与伦比的典范。在面对施加给自己的莫名的镇压、残暴、迫害、酷刑折磨、监禁和死亡面前,你们依然从自己的信仰和尊严中寻找到勇气和力量,继续实践着你们的精神信仰;我也想让你们了解,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及遍布全球各地的组织都会和你们站在一起,并将为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付诸所有的努力。

美国加州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到场支持法轮功学员,他表示:法轮功学员不仅是为了你们的家人和朋友,和其他在中国受到迫害的人们。你们在提醒我们,什么才是我们国家的基石,你们提醒我们,美国不仅仅只是一个人们从全世界来这里赚钱的国家。你们在提醒我们的国家,作为一个美国人,我们代表什么,我不反对赚钱,但是我要说的是,美国立国之本的价值超出了自由贸易,其价值在于作为自由和正义核心的那些道德问题。

我想感谢你们提醒我们国家的根本,并引起了国会和总统的注意。美国必须和你们站在一起,否则全世界任何地方的受害者都会失去希望。这是美国应该坚持的,这是美国国会上空飘扬的国旗所代表的意义。


美国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特德‧坡(Ted Poe)(摄影:柳笛)

审判江泽民的时刻到来

美国德克萨斯州国会众议员特德‧坡(Ted Poe)曾经是德州的法官,他说:在全世界都能听见你们制止这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的声音。我很感激你们在这里发声,我想全世界有很多人都在关注今天的活动,关注你们。感谢你们站在这里,16年来坚持为重要的事情抗争,没有比信仰自由更重要的事情了。

他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现在是使江泽民接受正义审判的时候了。他才是应该被送入监狱的人,他是应该为自己罪行负责的。

美国人权组织、自由之家政策和对外事务副总裁丹尼尔•卡林格特(Daniel Calingaert)则在发言中表示:16年前,在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试图消灭法轮功,他们毫无疑问失败了。现在有那么多的中国人和全世界的人依然在修炼法轮功。全世界还有如此多像我一样的人和你们站在一起。我对于能代表自由之家和你们站在一起表示荣幸。

我们要记住这些受到如此残酷迫害的人们。千百万被关押和抓捕的民众,和他们遭受的残酷的刑罚折磨。还有三千多名因为酷刑被折磨致死的民众。我们向他们的勇气和坚持致敬,也向那些为争取信仰自由冒着生命危险的人们致敬。我们和全世界许多人加入你们,要求使罪犯为自己16年来的罪行负责,使他们接受正义审判,最重要的是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女士(摄影:柳笛)

对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的向往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则表示:今天,已经有2.09亿中国人唾弃中共,退出了中国共产党各级组织。在过去的10年里,退党运动代表了中国人对自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对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的向往。

她说,广传《九评共产党》,使中国人第一次有机会真正认清中共的本质,认清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杀死了8000万中国人,如何迫害法轮功这个平和的修炼团体。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和渴望自由的中国人站在一起,能站在正义的一方,支持带给中国人希望的、最大的、最和平的退党运动!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博士在集会上说: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责任,无论任何国家、组织和个人,都将受到道义和法律的惩罚。愿人们在这历史重要时刻清醒起來,站在正义良知的一面边,切莫做中共的陪葬品!

集会结束后,与会者举行了举行纪念7•20“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反迫害16周年大游行。游行队伍从美国国会山出发,穿越宾夕法尼亚大道、宪法大道,途经美国司法部、劳工部、商业部、FBI等联邦政府大楼,路过白宫,抵达华盛顿纪念碑。

当晚,这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DC纪念碑前举行烛光夜悼,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且呼吁人们关注和给以正义的支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历时45天,由世界五大洲15个国家的近30名青少年参与的“骑向自由”行动,也至现场参加集会活动(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