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政要聚集華盛頓 聲援法輪功(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15-07-19 0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燭光悼念會(攝影:柳笛)

【看中國2015年0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報導)2015年7月16日中午,來自美國部分地區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山西草坪舉行「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為主題的7‧20集會遊行和舉行燭光夜悼會,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全世界的人們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殘酷迫害,同時聲援全球控告江澤民行動。

美國四位國會議員、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委員以及多位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支持,併發表演講。發言者公開聲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控告江澤民的壯舉,應該將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繩之以法,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佛羅里達州國會眾議員伊麗安娜.羅斯.萊赫蒂寧(Ileana Ros-Lehtinen)女士(攝影:柳笛)

生存和自由權 不可被剝奪

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國會眾議員伊麗安娜.羅斯.萊赫蒂寧(Ileana Ros-Lehtinen)女士說,今天我們聚集在美國國會山,這個象徵美國價值與自由的地方,再次要求中共政權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和系統地鎮壓、允許中國人享有和平生活的基本人權。所有的人,無論其精神信仰的差別,都擁有不可剝奪的生存和自由生活的權利。今天與你們站在一起,這是我的榮幸,因為我能和你們一道為人類的尊嚴而戰。

她說,我向眾議院發起了343號決議案,這項決議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發起的這場全國性的鎮壓運動以及譴責中共摘取中國良心犯的器官。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精神運動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這項決議案已經同時獲得共和黨及民主黨議員的廣泛支持。從中表達我們對發生在中國的、由中共支持和系統地摘取非經本人同意的囚犯和良心犯的器官的罪行,給予高度關注。


美國加州國會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攝影:柳笛)

無懼死亡 堅持信仰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 )表示:法輪功群體確實為我們所有人樹立了無與倫比的典範。在面對施加給自己的莫名的鎮壓、殘暴、迫害、酷刑折磨、監禁和死亡面前,你們依然從自己的信仰和尊嚴中尋找到勇氣和力量,繼續實踐著你們的精神信仰;我也想讓你們瞭解,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及遍佈全球各地的組織都會和你們站在一起,並將為結束這場邪惡的迫害付諸所有的努力。

美國加州國會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到場支持法輪功學員,他表示:法輪功學員不僅是為了你們的家人和朋友,和其他在中國受到迫害的人們。你們在提醒我們,什麼才是我們國家的基石,你們提醒我們,美國不僅僅只是一個人們從全世界來這裡賺錢的國家。你們在提醒我們的國家,作為一個美國人,我們代表什麼,我不反對賺錢,但是我要說的是,美國立國之本的價值超出了自由貿易,其價值在於作為自由和正義核心的那些道德問題。

我想感謝你們提醒我們國家的根本,並引起了國會和總統的注意。美國必須和你們站在一起,否則全世界任何地方的受害者都會失去希望。這是美國應該堅持的,這是美國國會上空飄揚的國旗所代表的意義。


美國德克薩斯州國會眾議員特德‧坡(Ted Poe)(攝影:柳笛)

審判江澤民的時刻到來

美國德克薩斯州國會眾議員特德‧坡(Ted Poe)曾經是德州的法官,他說:在全世界都能聽見你們制止這場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聲音。我很感激你們在這裡發聲,我想全世界有很多人都在關注今天的活動,關注你們。感謝你們站在這裡,16年來堅持為重要的事情抗爭,沒有比信仰自由更重要的事情了。

他說,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被非法判刑。現在是使江澤民接受正義審判的時候了。他才是應該被送入監獄的人,他是應該為自己罪行負責的。

美國人權組織、自由之家政策和對外事務副總裁丹尼爾•卡林格特(Daniel Calingaert)則在發言中表示:16年前,在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試圖消滅法輪功,他們毫無疑問失敗了。現在有那麼多的中國人和全世界的人依然在修煉法輪功。全世界還有如此多像我一樣的人和你們站在一起。我對於能代表自由之家和你們站在一起表示榮幸。

我們要記住這些受到如此殘酷迫害的人們。千百萬被關押和抓捕的民眾,和他們遭受的殘酷的刑罰折磨。還有三千多名因為酷刑被折磨致死的民眾。我們向他們的勇氣和堅持致敬,也向那些為爭取信仰自由冒著生命危險的人們致敬。我們和全世界許多人加入你們,要求使罪犯為自己16年來的罪行負責,使他們接受正義審判,最重要的是要求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女士(攝影:柳笛)

對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嚮往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則表示:今天,已經有2.09億中國人唾棄中共,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各級組織。在過去的10年裡,退黨運動代表了中國人對自由、對美好未來的嚮往,對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嚮往。

她說,廣傳《九評共產黨》,使中國人第一次有機會真正認清中共的本質,認清中國共產黨是如何殺死了8000萬中國人,如何迫害法輪功這個平和的修煉團體。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人們,和渴望自由的中國人站在一起,能站在正義的一方,支持帶給中國人希望的、最大的、最和平的退黨運動!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博士在集會上說: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責任,無論任何國家、組織和個人,都將受到道義和法律的懲罰。願人們在這歷史重要時刻清醒起來,站在正義良知的一面邊,切莫做中共的陪葬品!

集會結束後,與會者舉行了舉行紀念7•20「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反迫害16週年大遊行。遊行隊伍從美國國會山出發,穿越賓夕法尼亞大道、憲法大道,途經美國司法部、勞工部、商業部、FBI等聯邦政府大樓,路過白宮,抵達華盛頓紀念碑。

當晚,這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華盛頓DC紀念碑前舉行燭光夜悼,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且呼籲人們關注和給以正義的支持,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歷時45天,由世界五大洲15個國家的近30名青少年參與的「騎向自由」行動,也至現場參加集會活動(攝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