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读书太幸福!台湾最美特色小学(组图)

发表:2015-07-28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趁著暑假期间学生不用上学,台湾各地拥有许多充满特色的校园,有的充满日式风情、有的洋溢浪漫地中海风还有的宛如调色盘般的欢乐缤纷,就到那些梦幻的小学看一看吧!

台东丰原国小

近年来相当受到游客喜爱的台东丰原国小,被认为是台湾最美的小学,纯白色的建筑搭配不同层次的蓝,宛如电影中会出现的场景。

花莲西宝国小

全台湾唯一一处置身于国家公园内的一所小学,校园设计采用院落式,不像一般学校呆板方正,而是呈现特殊的六角型屋顶绿建筑,校门口前的亲水河沟将人车分界,让同学在开放式的学习环境里,有更安全更自然的保护措施。站在校园中,能将太鲁阁国家公园的芬多精尽收身体里,小朋友们就在自然中幸福地学习。

台南六甲国小

有别于一般格局方正、颜色规矩的学校,台南六甲国小鲜艳的色彩,宛如调色盘般营造欢乐气息。

彰化村东国小

村东国小拥有童话绘本般的社区阅读中心,外墙绘上了几米风格的温暖彩绘墙,就像是一本巨大彩绘书一般!


上头可以见到细腻温暖的彩绘。

南投内湖国小

内湖森林小学全部采用原木为建材,结合中、西、和式风格,蓊蓊郁郁、青翠缭绕,漫步在此仿佛置身在森林浴般,和风校舍更让人有如走在日本京都的错觉。

瑞芳濂洞国小

濂洞国小里拥有两层楼高的溜滑梯,与海洋世界的鲸鱼、小鱼一起滑行,另外从校区还可以居高下望蜿蜒的滨海公路,吹着海风,非常浪漫。

台东龙田国小

校园里飘散浓浓日式风格的龙田国小,保留着一处校长宿舍,全木造的屋舍仿佛时光静止般停留,同时龙田国小更有全台最早的托儿所及从日治时期就留下的百年老榕树。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