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讀書太幸福!臺灣最美特色小學(組圖)

發表:2015-07-28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趁著暑假期間學生不用上學,臺灣各地擁有許多充滿特色的校園,有的充滿日式風情、有的洋溢浪漫地中海風還有的宛如調色盤般的歡樂繽紛,就到那些夢幻的小學看一看吧!

臺東豐原國小

近年來相當受到遊客喜愛的臺東豐原國小,被認為是臺灣最美的小學,純白色的建築搭配不同層次的藍,宛如電影中會出現的場景。

花蓮西寶國小

全臺灣唯一一處置身於國家公園內的一所小學,校園設計採用院落式,不像一般學校呆板方正,而是呈現特殊的六角型屋頂綠建築,校門口前的親水河溝將人車分界,讓同學在開放式的學習環境裡,有更安全更自然的保護措施。站在校園中,能將太魯閣國家公園的芬多精盡收身體裡,小朋友們就在自然中幸福地學習。

臺南六甲國小

有別於一般格局方正、顏色規矩的學校,臺南六甲國小鮮艷的色彩,宛如調色盤般營造歡樂氣息。

彰化村東國小

村東國小擁有童話繪本般的社區閱讀中心,外牆繪上了幾米風格的溫暖彩繪牆,就像是一本巨大彩繪書一般!


上頭可以見到細膩溫暖的彩繪。

南投內湖國小

內湖森林小學全部採用原木為建材,結合中、西、和式風格,蓊蓊鬱郁、青翠繚繞,漫步在此彷彿置身在森林浴般,和風校舍更讓人有如走在日本京都的錯覺。

瑞芳濂洞國小

濂洞國小裡擁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與海洋世界的鯨魚、小魚一起滑行,另外從校區還可以居高下望蜿蜒的濱海公路,吹著海風,非常浪漫。

臺東龍田國小

校園裡飄散濃濃日式風格的龍田國小,保留著一處校長宿舍,全木造的屋舍彷彿時光靜止般停留,同時龍田國小更有全臺最早的托兒所及從日治時期就留下的百年老榕樹。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