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中国速瞄】“伟哥保健酒”火了(组图)

发表:2015-08-05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至少有51家企业被发现在其白酒产品中添加剂量不等的“伟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5日讯】伟哥保健酒”火了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日前,中国至少有51家企业被发现,在他们的白酒产品中添加剂量不等的西地那非(sildenafil,“伟哥”的药品成分)。事件再次引发外界对中国食品安全和质量的担忧。

报道引述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约翰•安田小次郎(John Kojiro Yasuda)在最近的一篇论文中指出,“中国的巨大规模和臃肿的官僚机构使食品安全问题难以驾驭。”



《蒋公的面子》海报(网络图片)

不给蒋公面子 中国剧团被禁赴台

据英媒BBC报道,中国南京大学艺术硕士剧团因为“未顺利取得来台演出许可”取消原计划在8月7日至9日到台湾演出的戏码《蒋公的面子》。据了解,编剧内容是杜撰“1943年,蒋介石出任中央大学校长,为拉拢人心,特邀三位教授赴宴,其中有反蒋的左派,爱好美食的逍遥派,也有拥蒋的右派。多年后,三人必须在文革中坦白⋯⋯。”



经济学人:冬奥会是中国环保的一场噩梦(网络图片)

2022冬奥会——中国环保的一场噩梦

法广引述经济学人最新一期指出,2022年冬季奥运会将是中国环保的一场噩梦。对于即将举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张家口而言,在未来7年期间,中国除了要大兴土木为冬奥进行基础建设之外,还要生产大量的人造雪。此外,北京势必要在全民推广滑雪运动以迎接这场盛事,对环保专家而言,这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陆留学生在美当枪手,获面临最高五年监禁(网络图片)

陆留学生美国当枪手 获被判5年监禁

据美联社报道,住在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地区的中国公民孙云林(音译)8月3日承认,她使用假护照替另两名中国学生参加了托福考试。据悉,孙云林是今年5月被匹兹堡联邦检察官起诉涉嫌考试作弊的15名中国人之一,将面临最高5年监禁,监禁25万美元罚款。



维权律师子女遭株连,被禁止出境(网络图片)

律师子女遭株连 被禁止出境

中共当局对大陆律师的打压仍在持续进行中。最新消息显示,最近一两天,有多名维权律师及子女被限制出境。有律师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这是当局对律师群体进行恐吓的新手段,律师们面临株连子女的威胁,饱受压力。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