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中國速瞄】「偉哥保健酒」火了(組圖)

發表:2015-08-05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至少有51家企業被發現在其白酒產品中添加劑量不等的「偉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05日訊】偉哥保健酒」火了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日前,中國至少有51家企業被發現,在他們的白酒產品中添加劑量不等的西地那非(sildenafil,「偉哥」的藥品成分)。事件再次引發外界對中國食品安全和質量的擔憂。

報導引述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約翰•安田小次郎(John Kojiro Yasuda)在最近的一篇論文中指出,「中國的巨大規模和臃腫的官僚機構使食品安全問題難以駕馭。」



《蔣公的面子》海報(網路圖片)

不給蔣公面子 中國劇團被禁赴臺

據英媒BBC報導,中國南京大學藝術碩士劇團因為「未順利取得來臺演出許可」取消原計畫在8月7日至9日到臺灣演出的戲碼《蔣公的面子》。據瞭解,編劇內容是杜撰「1943年,蔣介石出任中央大學校長,為拉攏人心,特邀三位教授赴宴,其中有反蔣的左派,愛好美食的逍遙派,也有擁蔣的右派。多年後,三人必須在文革中坦白⋯⋯。」



經濟學人:冬奧會是中國環保的一場噩夢(網路圖片)

2022冬奧會——中國環保的一場噩夢

法廣引述經濟學人最新一期指出,2022年冬季奧運會將是中國環保的一場噩夢。對於即將舉辦2022年冬季奧運會的張家口而言,在未來7年期間,中國除了要大興土木為冬奧進行基礎建設之外,還要生產大量的人造雪。此外,北京勢必要在全民推廣滑雪運動以迎接這場盛事,對環保專家而言,這是問題的關鍵所在。



陸留學生在美當槍手,獲面臨最高五年監禁(網路圖片)

陸留學生美國當槍手 獲被判5年監禁

據美聯社報導,住在賓夕法尼亞州西部地區的中國公民孫雲林(音譯)8月3日承認,她使用假護照替另兩名中國學生參加了託福考試。據悉,孫雲林是今年5月被匹茲堡聯邦檢察官起訴涉嫌考試作弊的15名中國人之一,將面臨最高5年監禁,監禁25萬美元罰款。



維權律師子女遭株連,被禁止出境(網路圖片)

律師子女遭株連 被禁止出境

中共當局對大陸律師的打壓仍在持續進行中。最新消息顯示,最近一兩天,有多名維權律師及子女被限製出境。有律師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這是當局對律師群體進行恐嚇的新手段,律師們面臨株連子女的威脅,飽受壓力。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