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重生后 教授私房清血排毒蔬果汁(组图)

发表:2015-08-08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蔬果汁十足營養(网络图片)


工作、家庭两头烧,每天要记得照顾一下自己的心肝喔!用蔬菜、水果、辛香料及种子坚果等四大类、近20种食材,用调理机打成的蔬果汁,十足营养。

公共卫生学系韩教授,6年前罹患肝癌,靠着调整生活作息,与自制蔬果汁,重拾健康。他的蔬果汁与众不同,选用蔬菜、水果、辛香料及种子坚果等四大类、近20种食材,用调理机打成1,000cc的蔬果汁,内容多样丰富,营养十足。

每天喝下1,000cc蔬果汁,可促进肠胃蠕动,增加排便次数到2~4次,一来可将毒素借由粪便排出体外,二来也把肠胃道顾好,增强免疫力。连续喝五年下来,除了免疫力变好外,他发觉脸上的黑斑不见了,气色变得更好,而且每天都充满活力。

多种蔬果打成蔬果汁,摄取均衡营养。

他用以养生的“清血排毒蔬果汁”,就营养来说,可以补充矿物质、微量元素、维生素、膳食纤维及植化素等日常饮食不容易摄取到的营养成分,让饮食更加均衡。一杯1,000cc自制的蔬果汁,成本约5、60元,补充营养之余,又可排毒,高贵不贵,值得每天为自己的健康加值。

《材料》

甜菜根半颗(大,约两个拳头大小)

胡萝蔔半条

牛番茄1颗

芦笋1把(约5根)

西洋芹1根

奇异果1颗

苹果1颗

葡萄10粒

柠檬半颗

凤梨1/4颗

蓝莓1小碗

覆盆子1小碗

姜黄粉1匙

黑胡椒粉1匙

亚麻子粉2匙

老姜5片

生南瓜子1大匙

生核桃5粒

生杏仁10粒

《做法》

1、食材洗净后将甜菜根、奇异果去皮(奇异果如刷过毛也可连皮打理)。

2、将甜菜根、胡萝蔔、牛番茄、奇异果、苹果、凤梨切块;老姜切片,其余皆可连皮与籽一起打理。

3、软性食材先放,如:牛番茄、奇异果、凤梨、葡萄、莓果类等;再放较硬食材避免调理机负荷太大。

4、全部食材加入后再放入调味粉(黑胡椒、亚麻子粉、姜黄粉)。

5、倒入饮用水至1,800c.c.刻度处,搅打至细致即可。

《小叮咛》

生冷鲜果汁较为虚寒,如喝后觉得身体不适即应暂停;不过因老姜、姜黄粉、黑胡椒粉、亚麻籽粉等辛香料及坚果类可袪寒,也具抗氧化、抗发炎及杀菌等作用,故可依喜好增减,而蔬菜及水果以有机、无毒为宜。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