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洲 不可错过的12种零食(组图)

发表:2015-08-09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的零食一直以貌美与美味并存。每次去澳洲都会去当地的超市或便利店买超多小零食和饮料什么的,每次都是走一路吃一路的节奏。除了众所周知的KimKam外,大家也不要错过下面这些美食哦!

1.Knoppers威化饼干

这款被评为澳洲2015年甜饼干系列的年度产品,澳洲《每日电讯报》也有报道!德国生产,澳洲Aldi超市有售!吃货们吃上绝对不肯放下来的华夫饼干,有5层:费列罗巧克力+鲜牛奶层+威化饼+榛仁巧克力酱+威化饼,一条8包。特点:低糖—低卡路里—无含防腐剂,一包的热量才相当于吃了两粒苹果!这绝对是最好吃的威化饼干没有之一,而且里面都是独立包装,方便卫生,很适合用来做伴手礼哦!也是去澳洲必屯的零食之一!

2.Gippsland酸奶

这是我喝过的最好喝的酸奶,没有之一!浓郁果酱还有醇厚的酸奶!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全部都是酸甜的,简直停不下来……酸奶浓得要拉丝了……这个是血橙+芒果味儿的!大概在澳洲的小伙伴都吃过吧,没有吃过的推荐试一下噜!

3.LeSnak奶酪饼干

这款是澳洲超级赞的小零食,不但适合孩子而且更受大人朋友的喜欢哦!真正的奶酪蘸饼干吃或者夹在两块饼干中间,想想都觉得咽口水了吧!每盒有12包,独立包装,每包是3块饼干加一小盒奶酪,既卫生又不会因为一次吃不完而浪费!知道为什么LeSnak会在澳洲流行了20多年?原因很简单,因为孩子们喜欢它,父母们知道它真的很棒!LeSnak作为零食的同时,还为我们提供了优质、丰富的钙质,建议家家必备哦!

4.Nutella巧克力手指饼

Nutella这个牌子大家都不陌生哦!这款是它们家出品费列罗榛果巧克力酱?手指饼干!吃了会有幸福的感觉喔,超级好吃的。是Nutella费列罗巧克力酱和饼干的完美结合!喜欢Nutella的千万不要错过!这一盒里面一半是经典的费列罗巧克力,中间最香浓美味的榛子可可酱,另一半搭配酥香松脆的手指饼,独立包装,让你一次不会吃过量,边看电视,边吃这个,觉得这就是最美好的周末咧!

5.Pods Mars

这款宝贝是MARS公司近年推出最成功的新产品,是个杯状的脆脆饼干里面有各种味道的巧克力软陷比如士力架、MARS、蜂蜜。上面覆盖上一层巧克力,很可爱。吃起来有巧克力的香软,还有饼干的香脆,意犹未尽。

6.澳洲RedRock红岩薯片

这个则是最爱的薯片品牌,没有之一!在澳洲薯片届独领风骚,口感也是高端到无法挑剔的,不然价格也不会一直比同类品牌高2~3刀,薯片届的星巴克,装x必备,这一盒是10包装的,都是独立包装的,每小包是28g的,非常方便!携带特别推荐海盐和辣椒口味,吃过就知道所有其他薯片都成了将就!

7.澳洲Gold Cafe Latte Duo三明治饼干

隆重推荐的拿铁小饼干,一度惊讶的是澳洲食物包装和里面的真实情况竟然如此一致,打开盒子发现里面和图片一模样,甚至比图片还诱人的心情,没有经历过无数次被包装欺骗的人是不会懂的,没啥好说,simply好吃,不腻,淡淡拿铁咖啡味,可以直接装盘子里跟姐妹约起下午茶,你敢信?

8.OceanSpray蔓越莓干

这款蔓越莓干,胜在大公司出品,品质有保证,里面的蔓越莓干,颗颗饱满,清新爽口,酸酸甜甜。自然的果香,诱人的色泽。因为都说经常食用这个可以美容养颜,保护心血管健康、保护肠胃,还抗衰老,抗氧化!预防妇科疾病啥的,所以家里总会放一包,看电视的时候抓一把!喜欢homemade制作小点心的小伙伴也可以用它来制作的小面包呦~

9.Tom Clark's黄油太妃爆米花

这款爆米花也算是澳洲超级热销的一款小零食,香脆可口!口味嘛,有点类似于焦糖混合上奶油的滋味,澳洲爆米花中最好吃的就属这款,穿着焦糖外衣和太妃糖外衣的香脆爆米花。超级大一罐,抱着它你就很满足啦!

10.Starburst Snake软糖

这款软糖的形状像小蛇一样长长的,觉得它长得丑又吓人的朋友不要误解它,它可真的很好吃呢!

11.Jordan's oat cluster

前几日在coles买到的,真好吃,不冲牛奶,就当零食吃,也一级棒,小朋友也超爱的。有个ALMOND的那个NUTS最好吃,泡牛奶真是绝配,就是泡热的牛奶,也脆脆,吃了停不下来的节奏,今天再去买。

12.Fruit For Life椰子干

这个椰子干真的好吃到停不下来,店里当天刚进的货,一个小伙伴试吃后买走一袋,第二天店里一开门,她就连箱端走了。闻起来香甜的椰子干,吃起来真的是嘎嘣脆,不会像新鲜果肉吃起来有点腻,拿来当零食,小包随身装,做甜点,配冰淇淋通通都可以呀!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