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洲 不可錯過的12種零食(組圖)

發表:2015-08-09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的零食一直以貌美與美味並存。每次去澳洲都會去當地的超市或便利店買超多小零食和飲料什麼的,每次都是走一路吃一路的節奏。除了眾所周知的KimKam外,大家也不要錯過下面這些美食哦!

1.Knoppers威化餅乾

這款被評為澳洲2015年甜餅乾系列的年度產品,澳洲《每日電訊報》也有報導!德國生產,澳洲Aldi超市有售!吃貨們吃上絕對不肯放下來的華夫餅乾,有5層:費列羅巧克力+鮮牛奶層+威化餅+榛仁巧克力醬+威化餅,一條8包。特點:低糖—低卡路里—無含防腐劑,一包的熱量才相當於吃了兩粒蘋果!這絕對是最好吃的威化餅乾沒有之一,而且裡面都是獨立包裝,方便衛生,很適合用來做伴手禮哦!也是去澳洲必屯的零食之一!

2.Gippsland酸奶

這是我喝過的最好喝的酸奶,沒有之一!濃郁果醬還有醇厚的酸奶!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全部都是酸甜的,簡直停不下來……酸奶濃得要拉絲了……這個是血橙+芒果味兒的!大概在澳洲的小夥伴都吃過吧,沒有吃過的推薦試一下嚕!

3.LeSnak乳酪餅乾

這款是澳洲超級讚的小零食,不但適合孩子而且更受大人朋友的喜歡哦!真正的乳酪蘸餅乾吃或者夾在兩塊餅乾中間,想想都覺得嚥口水了吧!每盒有12包,獨立包裝,每包是3塊餅乾加一小盒乳酪,既衛生又不會因為一次吃不完而浪費!知道為什麼LeSnak會在澳洲流行了20多年?原因很簡單,因為孩子們喜歡它,父母們知道它真的很棒!LeSnak作為零食的同時,還為我們提供了優質、豐富的鈣質,建議家家必備哦!

4.Nutella巧克力手指餅

Nutella這個牌子大家都不陌生哦!這款是它們家出品費列羅榛果巧克力醬?手指餅乾!吃了會有幸福的感覺喔,超級好吃的。是Nutella費列羅巧克力醬和餅乾的完美結合!喜歡Nutella的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盒裡面一半是經典的費列羅巧克力,中間最香濃美味的榛子可可醬,另一半搭配酥香鬆脆的手指餅,獨立包裝,讓你一次不會吃過量,邊看電視,邊吃這個,覺得這就是最美好的週末咧!

5.Pods Mars

這款寶貝是MARS公司近年推出最成功的新產品,是個杯狀的脆脆餅乾裡面有各種味道的巧克力軟陷比如士力架、MARS、蜂蜜。上面覆蓋上一層巧克力,很可愛。吃起來有巧克力的香軟,還有餅乾的香脆,意猶未盡。

6.澳洲RedRock紅岩薯片

這個則是最愛的薯片品牌,沒有之一!在澳洲薯片屆獨領風騷,口感也是高端到無法挑剔的,不然價格也不會一直比同類品牌高2∼3刀,薯片屆的星巴克,裝x必備,這一盒是10包裝的,都是獨立包裝的,每小包是28g的,非常方便!攜帶特別推薦海鹽和辣椒口味,吃過就知道所有其他薯片都成了將就!

7.澳洲Gold Cafe Latte Duo三明治餅乾

隆重推薦的拿鐵小餅乾,一度驚訝的是澳洲食物包裝和裡面的真實情況竟然如此一致,打開盒子發現裡面和圖片一模樣,甚至比圖片還誘人的心情,沒有經歷過無數次被包裝欺騙的人是不會懂的,沒啥好說,simply好吃,不膩,淡淡拿鐵咖啡味,可以直接裝盤子裡跟姐妹約起下午茶,你敢信?

8.OceanSpray蔓越莓干

這款蔓越莓干,勝在大公司出品,品質有保證,裡面的蔓越莓干,顆顆飽滿,清新爽口,酸酸甜甜。自然的果香,誘人的色澤。因為都說經常食用這個可以美容養顏,保護心血管健康、保護腸胃,還抗衰老,抗氧化!預防婦科疾病啥的,所以家裡總會放一包,看電視的時候抓一把!喜歡homemade製作小點心的小夥伴也可以用它來製作的小麵包呦∼

9.Tom Clark's黃油太妃爆米花

這款爆米花也算是澳洲超級熱銷的一款小零食,香脆可口!口味嘛,有點類似於焦糖混合上奶油的滋味,澳洲爆米花中最好吃的就屬這款,穿著焦糖外衣和太妃糖外衣的香脆爆米花。超級大一罐,抱著它你就很滿足啦!

10.Starburst Snake軟糖

這款軟糖的形狀像小蛇一樣長長的,覺得它長得醜又嚇人的朋友不要誤解它,它可真的很好吃呢!

11.Jordan's oat cluster

前幾日在coles買到的,真好吃,不沖牛奶,就當零食吃,也一級棒,小朋友也超愛的。有個ALMOND的那個NUTS最好吃,泡牛奶真是絕配,就是泡熱的牛奶,也脆脆,吃了停不下來的節奏,今天再去買。

12.Fruit For Life椰子干

這個椰子干真的好吃到停不下來,店裡當天剛進的貨,一個小夥伴試吃後買走一袋,第二天店裡一開門,她就連箱端走了。聞起來香甜的椰子干,吃起來真的是嘎嘣脆,不會像新鮮果肉吃起來有點膩,拿來當零食,小包隨身裝,做甜點,配冰淇淋通通都可以呀!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