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人”留学时在你身边必定会出现的!(组图)

发表:2015-08-16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留学的那几年,你一定会碰到这样一群人。

他们是人生赢家,是屌丝,是攻城狮,还是大逗比。不知如果没有这群奇葩的存在,将为我们的留学生活减少了很多乐趣。

让我们来一起细数这几类人,来回忆一下你身边那个Ta吧!

1.学神

属性:他读过的书比你一辈子见过的书还多……而且没人要求他读,他只是对这个世界充满兴趣。

做朋友的理由:坦白说,如果没有他们告诉你为什么,你啥也不懂。

招牌语:“恩,我在上个月的《Australian》里看过相关文章。”

2.网络达人

属性:能把现实生活的一切放到网上。脸书上的每个状态都有至少50个称赞。会用话题标签,IRL用缩略语。Klout评分比你高。

做朋友的理由:你需要找个人问下IRL和Klout是什么东西。(IRL=in real life在现实生活中;Klout是个社交网络影响力评分体系)

招牌语:“噢买尬,等下,我要拍照上传。”

3.艺术工作室专业学生

属性:每次他们去工作室就要掉线几小时。会用可怕的专注眼神盯着你的脸。

做朋友的理由:仔细想想,你认识几个能自己创造出东西来的人?

招牌语:“还没完成,先给你看看,觉得怎么样?”

4.小情侣

属性:大一进校就认识了,从此腻在一起。大家都开玩笑说你们快点结婚吧……结果玩笑居然成真了。

做朋友的理由:不管你多羡慕嫉妒恨他们,你又相信爱情了吧。再说他们挺可爱的。

招牌语:“恩,我们说不定会结婚。”

5.实力派好声音

属性:最爱的电影:《完美音调》;最爱做的事:和声;

最爱的社交活动:邀请你去音乐会。

做朋友的理由:满足你自带BGM的愿望,让你感受入睡时有人为你唱小夜曲的幸福。

招牌语:“呜——喔—咿——呜—呜——”

6.英文专业学生

属性:总想纠正你的语法,说出的话一半都有典故,桌子上刻着一副对联。

做朋友的理由:得找个人改论文啊……还能变文艺点。

招牌语:“你们这些没看过原著的。”

7.电影爱好者

属性:喜欢邀你读剧本,试镜,布景,拍片。总是很穷,因为钱都拿去买镜头。

做朋友的理由:你可以在各种奇怪的情节里打酱油。

招牌语:“你认不认识会操作话筒吊杆的人啊?”

8.颓废系

属性:永远在失恋期,永远在给不该联系的人发短信,永远在做错误的决定。

做朋友的理由:你自己也不是没做过傻事,他们会让你想起年少时。

招牌语:“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9.运动系

属性:在赛季和非赛季简直判若两人。守纪律。衣服品味也是运动休闲风。

做朋友的理由:他们完美健壮的身材督促你放下奇多拿起哑铃。

招牌语:“对不起了哥们,我要训练。”

10.国际生

属性:有好多条围巾,可能是想暗示自己有独特的口音,每个学期的前半段都在倒时差。

做朋友的理由:要多了解下世界和不同文化嘛。而且你可以通过他们的故事感受不同的生活。

招牌语:“哦,我在(一个异域风情的国家)的时候……”

11.笑星

属性:他至少参与了一个即兴表演小组。总是在酒吧说单口相声。主持校园里的各种大型活动。

做朋友理由:他能带来笑声和快乐——都是你需要的。

招牌语:“有一次,有个人走进间酒吧……”

12.法式控

属性:说话带着谁都听不懂的法国口音(其实是OZ),造作地抽烟,只看黑白电影。

做朋友的理由:有格调的朋友让你更有追求。

招牌语:“你没听说过这个么?在法国很有名的”。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