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人」留學時在你身邊必定會出現的!(組圖)

發表:2015-08-16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留學的那幾年,你一定會碰到這樣一群人。

他們是人生贏家,是屌絲,是攻城獅,還是大逗比。不知如果沒有這群奇葩的存在,將為我們的留學生活減少了很多樂趣。

讓我們來一起細數這幾類人,來回憶一下你身邊那個Ta吧!

1.學神

屬性:他讀過的書比你一輩子見過的書還多……而且沒人要求他讀,他只是對這個世界充滿興趣。

做朋友的理由:坦白說,如果沒有他們告訴你為什麼,你啥也不懂。

招牌語:「嗯,我在上個月的《Australian》裡看過相關文章。」

2.網路達人

屬性:能把現實生活的一切放到網上。臉書上的每個狀態都有至少50個稱讚。會用話題標籤,IRL用縮略語。Klout評分比你高。

做朋友的理由:你需要找個人問下IRL和Klout是什麼東西。(IRL=in real life在現實生活中;Klout是個社交網路影響力評分體系)

招牌語:「噢買尬,等下,我要拍照上傳。」

3.藝術工作室專業學生

屬性:每次他們去工作室就要掉線幾小時。會用可怕的專注眼神盯著你的臉。

做朋友的理由:仔細想想,你認識幾個能自己創造出東西來的人?

招牌語:「還沒完成,先給你看看,覺得怎麼樣?」

4.小情侶

屬性:大一進校就認識了,從此膩在一起。大家都開玩笑說你們快點結婚吧……結果玩笑居然成真了。

做朋友的理由:不管你多羨慕嫉妒恨他們,你又相信愛情了吧。再說他們挺可愛的。

招牌語:「嗯,我們說不定會結婚。」

5.實力派好聲音

屬性:最愛的電影:《完美音調》;最愛做的事:和聲;

最愛的社交活動:邀請你去音樂會。

做朋友的理由:滿足你自帶BGM的願望,讓你感受入睡時有人為你唱小夜曲的幸福。

招牌語:「嗚——喔—咿——嗚—嗚——」

6.英文專業學生

屬性:總想糾正你的語法,說出的話一半都有典故,桌子上刻著一副對聯。

做朋友的理由:得找個人改論文啊……還能變文藝點。

招牌語:「你們這些沒看過原著的。」

7.電影愛好者

屬性:喜歡邀你讀劇本,試鏡,佈景,拍片。總是很窮,因為錢都拿去買鏡頭。

做朋友的理由:你可以在各種奇怪的情節裡打醬油。

招牌語:「你認不認識會操作話筒吊桿的人啊?」

8.頹廢系

屬性:永遠在失戀期,永遠在給不該聯繫的人發簡訊,永遠在做錯誤的決定。

做朋友的理由:你自己也不是沒做過傻事,他們會讓你想起年少時。

招牌語:「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9.運動系

屬性:在賽季和非賽季簡直判若兩人。守紀律。衣服品味也是運動休閑風。

做朋友的理由:他們完美健壯的身材督促你放下奇多拿起啞鈴。

招牌語:「對不起了哥們,我要訓練。」

10.國際生

屬性:有好多條圍巾,可能是想暗示自己有獨特的口音,每個學期的前半段都在倒時差。

做朋友的理由:要多瞭解下世界和不同文化嘛。而且你可以通過他們的故事感受不同的生活。

招牌語:「哦,我在(一個異域風情的國家)的時候……」

11.笑星

屬性:他至少參與了一個即興表演小組。總是在酒吧說單口相聲。主持校園裡的各種大型活動。

做朋友理由:他能帶來笑聲和快樂——都是你需要的。

招牌語:「有一次,有個人走進間酒吧……」

12.法式控

屬性:說話帶著誰都聽不懂的法國口音(其實是OZ),造作地抽煙,只看黑白電影。

做朋友的理由:有格調的朋友讓你更有追求。

招牌語:「你沒聽說過這個麼?在法國很有名的」。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