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麦当劳店员爆粗口 经理拿出这个讲和(图)

发表:2015-08-20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当劳消费店员爆粗口(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0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昨日,前来重庆旅游的湖北人吴先生反映:他前天晚上在江北区观音桥麦当劳餐厅消费时,遭遇店员爆粗口甚至差点挨打。“当值经理只拿出两杯可乐就想息事宁人,我对此相当不满意。”

麦当劳消费店员爆粗口

提起当天的事,吴先生昨日仍感到愤怒。吴先生43岁,湖北人,3天前来重庆旅游。他说,前晚10点左右,他和自己10岁的孩子来到位于轻轨三号线5号出口旁的麦当劳观音桥嘉年华广场分店,准备买一份套餐。

“当时餐厅人很多,我就按秩序排队。”排到他时,他说想买一份40元的套餐。“店员听到我说完之后,没有任何反应,就把我晾在一旁。”吴先生说,随后该店员为后面排队的3个人点了单。

等了10分钟左右,他忍不住了,就质问店员“点餐是否应该先来后到”。“那名店员说老子就这样,还说了一些骂人的话,我听不太懂。”吴先生说,该店员骂完后,甚至准备从柜台跳出来对自己动手,还叫嚣“要弄死你”,所幸被其他店员拦住。

吴先生称,他听其他人喊这名店员叫周超(音),当时围观顾客很多,自己孩子也受到惊吓。

经理欲两杯可乐息事宁人

吴先生说,除对该店员严重不满外,他不能接受的还有当时值班经理的态度。

吴先生称,当时他立刻提出,叫该店当值经理出来解决问题。该经理出来后,拿出两杯可乐,说免费请吴先生和孩子喝,并解释店里并没有40元的套餐,因为店员不熟悉没有说清楚,怠慢了吴先生,自己愿意替该店员道歉,希望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吴先生当场拒绝了经理送来的可乐:“两杯可乐就想打发我,太没诚意了,我要求当事店员道歉,绝不接受旁人的道歉。”

吴先生称,他见当值经理没有让店员道歉的意思,只好气愤地走了。

记者联系上负责观音桥片区的麦当劳营运督导杨先生,提出采访当事职员和当事经理,欲对“爆粗口”和“可乐息事宁人”相关细节向当事人核实,杨先生婉拒了这一要求。他表示,目前当事店员已被店方书面警告,并重新培训。此外,当事值班经理已致电吴先生表示歉意。

吴先生证实,他已收到当事值班经理的道歉,并对处理结果表示接受。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