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麥當勞店員爆粗口 經理拿出這個講和(圖)

發表:2015-08-20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當勞消費店員爆粗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20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昨日,前來重慶旅遊的湖北人吳先生反映:他前天晚上在江北區觀音橋麥當勞餐廳消費時,遭遇店員爆粗口甚至差點挨打。「當值經理只拿出兩杯可樂就想息事寧人,我對此相當不滿意。」

麥當勞消費店員爆粗口

提起當天的事,吳先生昨日仍感到憤怒。吳先生43歲,湖北人,3天前來重慶旅遊。他說,前晚10點左右,他和自己10歲的孩子來到位於輕軌三號線5號出口旁的麥當勞觀音橋嘉年華廣場分店,準備買一份套餐。

「當時餐廳人很多,我就按秩序排隊。」排到他時,他說想買一份40元的套餐。「店員聽到我說完之後,沒有任何反應,就把我晾在一旁。」吳先生說,隨後該店員為後面排隊的3個人點了單。

等了10分鐘左右,他忍不住了,就質問店員「點餐是否應該先來後到」。「那名店員說老子就這樣,還說了一些罵人的話,我聽不太懂。」吳先生說,該店員罵完後,甚至準備從櫃臺跳出來對自己動手,還叫囂「要弄死你」,所幸被其他店員攔住。

吳先生稱,他聽其他人喊這名店員叫周超(音),當時圍觀顧客很多,自己孩子也受到驚嚇。

經理欲兩杯可樂息事寧人

吳先生說,除對該店員嚴重不滿外,他不能接受的還有當時值班經理的態度。

吳先生稱,當時他立刻提出,叫該店當值經理出來解決問題。該經理出來後,拿出兩杯可樂,說免費請吳先生和孩子喝,並解釋店裡並沒有40元的套餐,因為店員不熟悉沒有說清楚,怠慢了吳先生,自己願意替該店員道歉,希望這件事就這麼算了。吳先生當場拒絕了經理送來的可樂:「兩杯可樂就想打發我,太沒誠意了,我要求當事店員道歉,絕不接受旁人的道歉。」

吳先生稱,他見當值經理沒有讓店員道歉的意思,只好氣憤地走了。

記者聯繫上負責觀音橋片區的麥當勞營運督導楊先生,提出採訪當事職員和當事經理,欲對「爆粗口」和「可樂息事寧人」相關細節向當事人核實,楊先生婉拒了這一要求。他表示,目前當事店員已被店方書面警告,並重新培訓。此外,當事值班經理已致電吳先生表示歉意。

吳先生證實,他已收到當事值班經理的道歉,並對處理結果表示接受。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