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幽灵列车”确实被找到了!但是……(图)

发表:2015-08-28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二战期间失踪的纳粹“幽灵列车”中装满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宝藏。(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8月27日,波兰官员称,已经找到了这辆据说装载有数十亿美元宝藏的纳粹“幽灵列车”,但他们说,这辆装甲列车可能只是携带军事装备用。

自从两名男子上周声称在波兰城市瓦乌布日赫(Polish city of Walbrzych)发现了装满黄金的二战火车以来,寻找这列火车的风潮已经风靡了全世界。但是,寻宝者(一个波兰人和一个德国人)要求在透露其确切位置的条件下获得奖励。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周三晚,据一个地方市长办公室透露,这列被发现的火车只具有“军事性质”时,搜索出现了一个新的转折点。

然而,瓦乌布日议会法律办公室的发言人Arkadiusz Grudzien说,这辆火车中可能根本就不包含任何有价值的东西。他说:“这列火车是军事性质的。没有任何贵重物品,只是军事装备。”

在更早时间的新闻发布会上,瓦乌布日市的副市长Zygmunt Nowaczyk说:“该发现在该镇范围之内。”但他表示,寻宝者的律师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了寻宝人所说的这项发现。

尽管如此,Nowaczyk说,他会把这个信息传递给波兰政府,因为如果发现了,这趟列车将属于国有财产。

火车被埋在山中隧道

据悉,火车被埋在索瓦角落、长满树林之“猫头鹰山”(Owl mountains)中的隧道里,那里距瓦乌布日赫镇约三英里。

一个自称“西里西亚研究小组”(Silesian Research Group)的组织坚持认为,两年前自己在这里实际上已经找到了传说中的火车。这个组织说,两周前向地方当局提出声明的寻宝二人不知何故窃取他们的信息。

这两名男子(一个波兰人和一个德国人)告诉当地官员说,他们知道被丢失列车的准确位置,但需要获得货物价值10%的赏金。如果他们真地发现了承载“第三帝国”掠夺财宝的火车,这些奖励可以让他们一夜暴富。

这个组织一名不愿透露姓名、又受到威胁的成员对《每日邮报》说,之前他们利用地力雷达和磁阅读设备在这个区域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在地面下70米的地方发现有非比寻常的情况,最后认为可能有一辆列车埋在那里。

该成员说,大家都知道,纳粹在山下建筑了铁路运输网络。1945年5月,纳粹将在弗罗茨瓦夫市(Wroclaw,现为德国城市Breslau)抢夺来的黄金和贵重物品运送到瓦乌布日,可是却在途中神秘消失了。”

纳粹藏起的财产数目巨大

二战期间,德军横扫欧洲途中,希特勒曾精心组织了一支特别部队,他们的任务就是专门有计划地对各国的珍贵文物、金银财宝,进行大规模的抢劫。纳粹在征服波兰后,其第二号人物戈林就下令掠夺波兰文物。半年后,这个国家的所有文物已全部被接收。


二战期间,一位美国士兵在解放“布痕瓦尔德集中营”(Buchenwald concentration camp)时缴获的战利品:纳粹逃离后留下的一堆戒指。(视频截图)

1944年底,当纳粹德国即将崩溃前夕,希特勒为日后东山再起而有计划地隐藏起一大笔德国政府的财产。这也是欧洲历史上一个战败民族第一次隐藏自己的财富。

这笔财产的数目如此巨大,自然引起了许多人的垂涎。战争结束后,不少人就企图寻找这笔财宝。关于纳粹宝藏的传闻也此起彼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