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幽靈列車」確實被找到了!但是……(圖)

發表:2015-08-28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說,二戰期間失蹤的納粹「幽靈列車」中裝滿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寶藏。(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8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8月27日,波蘭官員稱,已經找到了這輛據說裝載有數十億美元寶藏的納粹「幽靈列車」,但他們說,這輛裝甲列車可能只是攜帶軍事裝備用。

自從兩名男子上週聲稱在波蘭城市瓦烏布日赫(Polish city of Walbrzych)發現了裝滿黃金的二戰火車以來,尋找這列火車的風潮已經風靡了全世界。但是,尋寶者(一個波蘭人和一個德國人)要求在透露其確切位置的條件下獲得獎勵。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週三晚,據一個地方市長辦公室透露,這列被發現的火車只具有「軍事性質」時,搜索出現了一個新的轉折點。

然而,瓦烏布日議會法律辦公室的發言人Arkadiusz Grudzien說,這輛火車中可能根本就不包含任何有價值的東西。他說:「這列火車是軍事性質的。沒有任何貴重物品,只是軍事裝備。」

在更早時間的新聞發布會上,瓦烏布日市的副市長Zygmunt Nowaczyk說:「該發現在該鎮範圍之內。」但他表示,尋寶者的律師沒有提供任何證據證明了尋寶人所說的這項發現。

儘管如此,Nowaczyk說,他會把這個信息傳遞給波蘭政府,因為如果發現了,這趟列車將屬於國有財產。

火車被埋在山中隧道

據悉,火車被埋在索瓦角落、長滿樹林之「貓頭鷹山」(Owl mountains)中的隧道裡,那裡距瓦烏布日赫鎮約三英里。

一個自稱「西裡西亞研究小組」(Silesian Research Group)的組織堅持認為,兩年前自己在這裡實際上已經找到了傳說中的火車。這個組織說,兩週前向地方當局提出聲明的尋寶二人不知何故竊取他們的信息。

這兩名男子(一個波蘭人和一個德國人)告訴當地官員說,他們知道被丟失列車的準確位置,但需要獲得貨物價值10%的賞金。如果他們真地發現了承載「第三帝國」掠奪財寶的火車,這些獎勵可以讓他們一夜暴富。

這個組織一名不願透露姓名、又受到威脅的成員對《每日郵報》說,之前他們利用地力雷達和磁閱讀設備在這個區域進行了廣泛的研究。在地面下70米的地方發現有非比尋常的情況,最後認為可能有一輛列車埋在那裡。

該成員說,大家都知道,納粹在山下建築了鐵路運輸網路。1945年5月,納粹將在弗羅茨瓦夫市(Wroclaw,現為德國城市Breslau)搶奪來的黃金和貴重物品運送到瓦烏布日,可是卻在途中神秘消失了。」

納粹藏起的財產數目巨大

二戰期間,德軍橫掃歐洲途中,希特勒曾精心組織了一支特別部隊,他們的任務就是專門有計畫地對各國的珍貴文物、金銀財寶,進行大規模的搶劫。納粹在征服波蘭後,其第二號人物戈林就下令掠奪波蘭文物。半年後,這個國家的所有文物已全部被接收。


二戰期間,一位美國士兵在解放「布痕瓦爾德集中營」(Buchenwald concentration camp)時繳獲的戰利品:納粹逃離後留下的一堆戒指。(視頻截圖)

1944年底,當納粹德國即將崩潰前夕,希特勒為日後東山再起而有計畫地隱藏起一大筆德國政府的財產。這也是歐洲歷史上一個戰敗民族第一次隱藏自己的財富。

這筆財產的數目如此巨大,自然引起了許多人的垂涎。戰爭結束後,不少人就企圖尋找這筆財寶。關於納粹寶藏的傳聞也此起彼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