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轮功工作”的人们,你们的角色转变了吗?

作者:兴慧 发表:2015-09-05 0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10人员一直都做着“打击”法轮功的工作,国保警察、基层民警、街道、社区等人员,很多人也做过有关“法轮功”的工作,当然大部分都是迫害者、凶手。

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浪潮兴起后,这些人的工作性质,其实应该有根本性的转变。

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是公民的基本权利,完全合法并受法律保护。最高法、最高检收到起诉书,通知相关公务人员去核实情况(这种做法有很大瑕疵,我们先不去探讨),也是为了将来的立案、公诉、审判做准备,“有诉必理,有案必立”,是检察院、法院工作的基本要求。

有的公务人员要么认同“真、善、忍”的美好,要么认清了人心所向,要么看清了江鬼必将一败涂地的政治走向,要么是完全出于尊重法律,主动配合、帮助法轮功学员做好“起诉江泽民”的工作。

但也有的“公务人员”得到相关通知后,做事不经过大脑思考,还麻木的以为做与“法轮功”相关的工作,就等同于“打击”法轮功,抓捕法轮功学员,希望这些人尽快醒悟过来。

做“打击法轮功”的工作对自身的伤害,你们自己一定更清楚,我们也简单的说一说:

1,曾经迫害过法轮功学员,并没有清醒过来的人,“反腐运动”中落马、身患恶性疾病、遭受横祸的可能性出奇的高,你们一定亲眼见过、亲耳听说过。

2,曾经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的人,很多人已经以“人权恶棍”的身份被西方国家记录在案,堵死了自己移民、出境旅游、子女出国留学的路,这些你们也是知道的。

3,同僚、同事们要么为了抓捕毒贩、暴力罪犯、杀人犯而舍身忘死,要么做服务百姓的工作,你们却以迫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心灵纯真的法功学员为“工作成绩”、“向上爬的阶梯”,同在一个系统、一个单位,同事们内心对你们的鄙视、耻笑,你们是能感受的到的。

4,如果你良知尚在,尊严尚存,以迫害、绑架好人为工作,一定饱受心灵折磨,寝食难安。

法轮功学员合法“起诉江泽民”,你们非法的进行阻挠、破坏,那就是自愿的充当了江鬼的打手、家奴,那会是什么下场?我们简单的分析分析:

1,“神韵”演出在国际甚至国内的影响越来越大,明慧、新唐人、大纪元等独立媒体的影响也越来越大,16年来大陆法轮功学员不断的讲述着迫害真相,中国人已经越来越清醒,在中国大陆,提到“江泽民”,如过街老鼠,人人都会骂它,抓捕江泽民的民心、民愿已经完全成熟。

2,江鬼在军中的代言人郭伯雄、徐才厚等已经被法办或已死亡,党羽周永康、薄熙来、苏荣、周本顺等等已经悉数落马,台面上的代言人刘云山、张高丽等随着对“做空股市”、“天津爆炸案”的深入调查,它们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抓捕江泽民的政治环境已经99%的成熟。

3,一旦江鬼被抓捕的消息公布于众,第一件事就是对它的打手与家奴的起诉、审判,法轮功学员们不去做,为了彰显法律尊严,人们自己也会全力的去做。

至于说曾经的过错,不要成为心理负担,更不要当作“破罐破摔”、继续迫害的藉口,佛法的伟大慈悲用生命深处的谦卑之心一定能够体会。在“诉江潮”面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许是将功补过的最后机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扮演正面角色,不仅有美好的未来,现在的内心更是踏踏实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